今晚高雄電影節將舉辦《初戀風暴》的影人映後座談,邀請到女主角,主演《聽說》裡聽障姊姊一角,演技大獲肯定的陳妍希,以及因電影《海角七號》而大受觀眾喜愛的茂伯來到映後現場!這也是繼台北縣電影節開幕片之後,《初戀風暴》首次在台灣的大型映演場次,觀眾反應熱烈,該場次票券更早已完售,也讓許多買不到票的民眾更期待電影正式上映,一飽眼福!

在片中與楊佑寧飾演兩位為了阻止父母外遇的男女,因為追逐真相必須喬扮情侶,因此漸漸產生情素的火花。劇中陳研妍希飾演不拘小節的女孩,充滿大姐頭的“阿霸“氣質,也讓許多影迷驚艷她從《聽說》的戲路轉變,連這次在戲中角色依然討喜的茂伯,也笑說他今天“代班“男主角楊祐寧的角色來跟觀眾互動,但戲中楊祐寧的服裝太前衛,這他就沒辦法“裝“了!

再度監製愛情電影的焦雄屏老師,身為前任金馬獎主席,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電影創作研究所所長,《初戀風暴》是繼去年監製《聽說》、今年《愛你一萬年》之後,又一部純愛大作,相當令影迷期待,也讓今晚在高雄搶先看到的民眾大呼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