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香港上映屢破紀錄票房。


超夯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香港上映掀起的熱潮,實在是太驚人了!繼上映首日破紀錄,首週票房也成為香港影史十月份最高,打破港片《無間道2》維持8年的記錄!網友形容排隊盛況「比去迪士尼樂園還要誇張!」。

用“超人氣”也很難形容這波《那些年》熱潮,繼上映首日創下今年香港非假日、非3D電影的華語電影最高開票成績,整個週末(10/22~23)繼續大爆滿,四天票房狂收1,150萬港幣(約台幣4400萬) ,整個香港無論商業區、商場區、住宅區及學校區的戲院均出現搶票熱潮。在週末下午及晚上部份戲院更臨時加開場,但開一場爆一場,形式一股「沒看沒話題」的不可不看追捧狂熱,不但天天勇奪票房冠軍,更繼續破香港影史紀錄。

《那些年》成為香港影史上十月份最佳首週票房,成功打破由2003年《無間道2》保持了八年的紀錄;同時也超越《色.戒》成為香港史上首週票房最高的台灣電影;也超越《3D 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成為今年香港首四天入場人次之冠!澳門的盛況更是猛,週六、週日每天在「大會堂戲院」單院的票房已高達十幾萬,入座率接近100%!排隊購票人潮更延伸到街上,每位觀眾要排隊超過1小時才買的到票,粉絲也在臉書留言,形容「比去迪士尼樂園排隊還要誇張,實在十年難得一見!」這個盛況超越包括《阿凡達》和《哈利波特》等超級巨片。

票房告捷時監製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正在日本出席「第24屆東京國際影展」,大家為角競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而緊張萬分時,一聽見香港票房報捷這項佳績,全部感動不已,九把刀更率先在其部落格上流露異常興奮的心情。「香港跟澳門嚇到我了!我在東京每天都上網,看到到處都是戲院外大排長龍的畫面,台灣的那些年熱景彷彿異地重現,真的讓我受寵若驚,我一定一定會再飛去香港向大家致謝,你們真的,好夠義氣!」其欣慰和感激之情可見一斑。香港發行商則對此片未來的票房仍充滿信心,預計衝破二千萬票房之日不遠矣。

一向自信的九把刀也說,的確想過那些年在香港會有好成績,但這麼捧場的排隊人潮也真是嚇到他了!他的信箱裡更湧進近百封香港觀眾的信。他也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可以到香港親自謝謝香港粉絲。他也回報了東京影展的狀況。《那些年》的票是所有參加影展的電影,不論是競賽片或是觀摩片中,以最快速度賣光的電影,六百人的大型放映廳大爆滿,結局十分鐘,更響起響徹雲霄的掌聲,也為超夯的《那些年》繼續寫下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