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星皓電影、東方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金海岸影業有限公司、廣東東華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州市星際藝術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拍攝的 3D 魔幻動作巨作《大鬧天宮》本月 12 日在京舉辦全球首次記者會。 導演鄭保瑞、制片人劉曉光携编剧黄子桓、主演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梁詠琪、汪圆圆、劉樺、海一天、鄭家星、張兆輝、李菁、梁雨恩...等 15 位演员不僅集體亮相,女主角夏梓桐也首揭面纱,到場主角纷纷談起片中的角色以及對這一超强大片的期待。

導演鄭保瑞打造全民《大鬧天宮》
記者會首先上場的重量級人物當屬影片導演鄭保瑞,首次執導大卡司大規模電影的他直言,雖然面臨嚴厲考驗,但是這也激發了他想要打造一個全新《大鬧天宮》的想法,在現場導演談到影片的構想時,他表示“我想讓這部《大鬧天宮》不單只適合單個人群,我要把它拍成從 8 歲到 80 歲都喜歡看的一部中國傳統神話故事。”導演用打造全民《大鬧天宮》的概念向大家傳遞了高質量完成主影片的決心和信心。 此外,對於孫悟空美猴王造型曝光一事,導演也給出解釋,“那款造型並不是最終版,孫悟空 72 變當然也要試過 72 次之後才能最終確定啊。”

甄子丹只睡 2 小時堅稱不辛苦
甄子丹作為《大鬧天宮》的主演兼武術指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一個人承擔了過多的工作,是否感到很疲勞,然而現場的甄子丹再一次向大家展現了一個十分敬業的硬漢形象“每天只睡 2 小時,但我覺得不辛苦,一定要把電影拍好。”甄子丹的回答頓時博得無數掌聲。此外,在談到自己角色的時候,甄子丹表示“現在孫悟空還是在我的腦海中出於醞釀的階段,無論是造型、性格還是片中的對手戲都有待我斟酌好了之後第一時間向大家傳遞。”甄子丹在談到角色之時和廣大媒體預留了一個無限的想像空間。 但同時甄子丹也向大家承諾“自己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

周潤發現場搞怪展現“ Q 版玉帝”
記者會現場,向來不走尋常路線的發哥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搞笑本領。 在談到自己角色的時候,“演過諸多首領的角色,這一次終於上天了,演了玉皇大帝我終於可以實現統領三界,號令全天下的夙願了。”周潤發對於自己的角色進行了幽默風趣的解讀。 而當談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性格的時候,發哥再一次玩起了太極,“肯定是會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玉皇大帝。”在談到拍攝電影感受時,周潤發坦言自己最害怕化妝,再一次調侃的表示“我希望片方可以給我減一些片酬,就是不要讓我每天化妝這麼長時間。”看來《大鬧天宮》的拍攝也讓發哥這位老江湖很是吃不消。

神魔大戰催生“史上最帥牛魔王”
在影片主角曝光之後,便有很多人表示《大鬧天宮》中的牛魔王堪稱史上最帥。 發布會現場郭富城雖對最帥牛魔王的稱號並沒有正面回應,卻對自己這個角色造型的化妝大吐苦水。郭富城透露“為了演這個牛魔王的角色,每天化妝都要超過 3 個小時,幾天戲拍下來大感臉部肌膚吃不消,有時甚至想要化一次妝把所有戲都拍完。”由此可見,此次《大鬧天宮》拍攝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的絲絲入扣。 在記者會現場,郭富城也對自己的搭檔陳喬恩大家讚賞,“我的這位老婆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 郭富城對首次出演古裝片的陳喬恩非常肯定。

“愛上最有名中國人”一語雙關
在此次發布會上,最為驚艷也最讓大家吃驚的角色便是《大鬧天宮》中唯一虛構角色九尾狐的扮演者夏梓桐。在外國學成歸來又經過三年特殊培訓的夏梓桐當仁不讓的成為了影片的女主角。現場夏梓桐更是展現了自己可愛的一面“我在片中的確讓孫悟空動心了,我自己也愛上了一個名氣最大的中國人。”不知夏梓桐說的是美猴王還是坐在他身邊稱得上名氣最大的中國人的甄子丹。 此外,夏梓桐也表示第一次拍戲就和這麼多頂級巨星合作,既興奮又緊張,但是一定會將這些情緒統統化成動力,完美展現九尾狐這個角色。

陳喬恩被角色懷孕“ 300 年”
郭富城現場說的陳喬恩付出很多的評價,在陳喬恩自己口中得到了印證。 “我在片中扮演鐵扇公主這一角色,捨棄了天庭神仙不當卻和牛魔王一同落入火焰山,而且為牛魔王生子,可這一懷孕就是 300 年!”陳喬恩戲謔的表示自己懷孕懷得很辛苦。在片中由於有孕在身從而逃過動作戲的陳喬恩也對和自己搭檔文戲的郭富城表示了感謝,“郭富城演戲非常細膩,很多我想不到的動作或表情都是郭富城提醒我,甚至有時候他會代我主動去和導演溝通,然後就像大哥哥一樣給我講戲。”看來對拍電影還不熟悉的陳喬恩也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不斷努力學習和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