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北美票房競爭激烈,冠軍寶座甚至出現拉鋸戰,由比利時經典動畫改編的3D電影【藍色小精靈】,在全球成功造勢以及粉絲熱情支持下,讓原本呼聲較高的電影【星際飆客】冠軍寶座極有可能不保!目前北美上周末票房預估,【藍色小精靈】與【星際飆客】都是三千六百二十多萬美元,至於究竟鹿死誰手,就要等確切票房數字統計結果公布後才能見分曉。

而【藍色小精靈】除北美票房開出紅盤外,於西班牙也登上開片冠軍,比當地功夫熊貓2的開片成績還要高出27%!本周陸續開片的國家除了台灣之外,還包括小精靈的故鄉比利時,以及德、法、墨西哥、巴西等地,預期這股藍色小精靈的熱潮將會持續在全球延燒!

【索尼影業】將比利時懷舊動畫【藍色小精靈】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搬上大銀幕!劇情描述老爹和小精靈們被賈不妙追趕出村莊,竟意外跨越時空出現在熱鬧的紐約街頭展開冒險!【藍色小精靈】台灣檔期訂於8月5日〈周五〉早場起,3D/2D版本將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