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樂 無 限:「歡樂8點檔」(9月1日起)。「好膽嘜走」(9月24日起)。
英 雄 登 場:「復仇者:蓋世英雄」(9月14日起)。「通靈天人馬拉松」(9月18日)。
爆 米 花 電 影 院:「七龍珠Z 劇場版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9月3日)。「七龍珠 劇場版 最強之道」(9月10日)。「櫻桃小丸子 友情歲月」(9月17日)。「火影忍者劇場版 –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9月24日)。
秋 日 特 別 企 劃:「中秋節電影馬拉松」 (9月12日)。
卡 通 早 點 名:「早安 叔比狗」(9月1日起)。


九月份節目精選
歡 樂 無 限
歡樂8點檔
9月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00 – 10:00歡樂總動員

九月份,「歡樂8點檔」持續推出「大鼻與酷蒂」、「加菲貓」、「膽小狗英雄」與「探險活寶」。
9月1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00,全新集數的「探險活寶」將再次搞笑盛大推出。冰霸王剃了鬍子假扮好國王,阿寶覺得他的命令怪異,但又覺得該效忠國王,因此陷入兩難。老皮生病了,要阿寶說一個真實的故事給他聽,阿寶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說了一個好故事,讓老皮的病好了。為了取悅泡泡糖公主,阿寶戴上魔法眼鏡,變成超聰明的人,卻造成災難!還有,阿寶會在哇賽祕境找到跟自己一樣的人類嗎?
每晚就寢前,一天中的最後機會,要帶給你120分鐘特大的歡樂與滿足!
™ & © Cartoon Network.

好膽嘜走
9月24日起,週末下午2:00 – 3:30

歡喜冤家湯姆與傑利和機智幽默的粉紅豹,要進駐週末下午時段囉!
歷經多年的追逐戰後,機伶小巧的傑利鼠屢屢能從湯姆貓的詭計與魔爪中逃生。想要了解傑利的生存之道和樂天開朗的達觀態度嗎?有著紳士風度的粉紅豹,身體活像一條臘腸,腦袋裡卻不時盤算著雕蟲小技。讓人捧腹大笑的貓鼠追逐戰沒完沒了,加上粉紅豹近似默劇的演出,朗朗上口的旋律,將帶給所有的大人與小孩無限的歡樂。每週末下午兩點起,卡通頻道使出渾身解數,製造無敵歡樂的爆笑氣氛,不要走開喔!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MGM Television

英 雄 登 場
全新首播
復仇者:蓋世英雄
9月1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6:00

當超級壞蛋、時光征服者、外星入侵者、還有神話中的怪獸,要在人類世界帶來毀滅;當邪惡的力量壓倒性的強大,沒有任何英雄擁有能獨自拯救世界的力量;當人們已不存在任何希望…由鋼鐵人、 雷神、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所組成的復仇者英雄聯盟出現了,他們將竭盡所能打擊壞蛋,防衛地球免於各種威脅!
TM & © 2011 Marvel.

通靈天人馬拉松
9月18日,週日上午11:00 -下午1:00

通靈天人主要以操縱電的攻擊能力為主;能在水面下存活,快速游動;能吸取物體中的電流,利用長鬚電擊對手。
卡通頻道九月的外星英雄榜No.1通靈天人,是當月的真英雄!
TM & © 2010 Cartoon Network.

爆 米 花 電 影 院
驚奇與歡笑,全家人共度週末時光的好所在。
七龍珠Z劇場版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9月3日,週六晚上9:00 首播

來自外星的大魔王斯拉克為了征服地球率領著魔族降臨地球,他透過吸取布瑪的記憶得知龍珠可實現願望之後,派人前往尋找龍珠並呼喚出神龍讓自己回復年輕之軀。變回最具威力時期的他,對悟空等人造成極大的威脅,擁有強大之力的他,原來並不是魔族,而是和比克一樣,是在那美克星面臨存亡危機時,以嬰兒的狀況被送往斯拉克星的那美克星人…
Bird Studio/Shueisha, Toei Animation

七龍珠劇場版 最強之道
9月10日,週六晚上9:00首播

小悟空被少女布瑪說服,決定踏出深山與她同行尋找龍珠。在旅途中,除了有新的同伴,也碰到了號稱以窮凶惡極聞名的邪惡組織.紅緞帶軍。勇敢的小悟空直闖紅緞軍的要塞肌肉塔,不僅大破敵方要塞,甚至還結交了善良的人造人8號為友。隨後,紅緞帶軍的BLUE上校帶領著艦隊襲擊而來,將悟空打倒後把龍珠及同伴都帶走了…
Bird Studio/Shueisha, Toei Animation

櫻桃小丸子 友情歲月
9月17日,週六晚上9:00

大野與杉山這兩個男孩成績優異,還是運動會的最佳拍檔,感情好的不得了,大家都非常羨慕。沒想到因為爸爸要調職,大野不得不轉學,難過又生氣的杉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決定不理大野。轉學在即,大野看到杉山一副要斷交的樣子,相當火大,兩個人都賭氣不說話。小丸子和同學們為此擔心不已…
© SAKURA PRODUCTION/NIPPON ANIMATION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9月24日,週六晚上9:00

以漩渦鳴人為首的木葉下忍者們,接受A級任務,要保護因演出熱門電影而大紅大紫的女明星富士風雪繪。他們帶著雪繪前往雪之國進行拍片,在那裡等待他們的卻是雪忍三人眾—狼牙雪崩、冬熊冰雹和鶴翼吹雪。令人好奇的是,這三個人居然與卡卡西老師有過一段恩怨。在嗚人他們完成任務的同時,卡卡西老師過去的秘密也即將揭開…
ã 2002 MASASHI KISHIMOTO ãNMP2004
Licensed by: Mighty Delta Investments Limited

秋 日 特 別 企 劃
中秋節電影馬拉松
9月12日,週一上午9:30 - 下午4:00

今年的中秋節,卡通頻道將一口氣連續播出四部電影,包括全台首播的「叔比狗:精靈王國歷險記」,
和大家一起歡度美好時刻。

上午9:30
湯姆與傑利: 海盜寶藏

這是一個發生在公海上的故事,敘述三個海盜兄弟出海尋找傳說中的寶藏,但他們的計劃卻一再被破壞。原來,真正阻撓他們的,不是詛咒,也不是重重危機,而是半路殺出的一對程咬金—湯姆貓與傑利鼠!

上午11:00
小雙俠限定版

杜倫布賊黨卯上全國最忙碌的主持人三門文泰,因為他手上的戒指就是骷髏指環。不過三門先生畢竟是個非常知名的藝人,不但小頑是他的忠實粉絲,為了他挺身而出,就連科學小飛俠都出面來想為三門先生奪回戒指。

中午12:00全台首播
叔比狗:精靈王國歷險記

薛吉和叔比狗在萬聖夜當晚,為了拯救失衡的超自然世界,必須前往精靈王國,取得精靈魔王的權杖,對付可怕的壞心魔術師克拉奇,他們就這樣展開了超神奇的精靈王國歷險記。在過程中,他們受到許多傳說中的靈界人物幫助,順利的解除危機,,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

下午2:00
大鼻與酷蒂:惡魔島歷險記

阿飄的死對頭搗蛋鬼為了奪取恐怖魔手、統治宇宙而陷害阿飄,害他失去了法力和死神的工作。酷蒂他們為了防止搗蛋鬼拿到恐怖魔手,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大冒險。

卡 通 早 點 名
早安 叔比狗
9月1日起,週一至週五上午7:00 – 8:00

開學後的每個早上,叔比狗來囉,帶給你絕對的歡樂,開開心心迎接每一天!
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七點,愛吃的叔比狗和神秘偵探社將帶給你滿滿一小時最驚奇、最搞笑的「早安 叔比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