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blog.udn.com/ken230568 (愛看電影的馬克杯)


黑色喜劇一向是我很愛的一個電影類型之ㄧ(嘿嘿), 某個程度反映著筆者反骨的內心,而透過電影演出,每每總會有種看的很爽的感覺(嘿嘿X2),如果你也是這種類型的人,我想「老闆不是人」這部電影,應該會很合你的胃口吧!

故事敘述著三個各自被不同類型老闆欺負的朋友:尼克被欺騙他會升官的老闆欺負,工作時數操到爆的他,換來的是老闆自己升官加薪(凱文史貝西真的很欠揍);對於愛情是完美主義者的戴爾,被滿腦子充滿著性的火辣牙醫老闆整天性騷擾(珍妮佛安妮絲頓超級騷阿~~);與原老闆情同父子的寇特,卻因原老闆暴斃,變成整天吸毒亂搞的兒子,成為他的頂頭上司(衝著柯林法洛的禿頭來去看看),要他做著違背良心的事業,三個人遇到的機車老闆的共同決定是~~趕不走就幹掉老闆吧!!而過程中充滿著爆笑情節,不論是諮詢黑道(那個黑道只是偷拍盜版影片而已....)或是執行幹掉老闆的任務,過程中真的是爆笑不斷,相當適合需要解壓的上班族。

筆者記得以前在會計師事務所的時候,也遇到個機車主管,事務所裡有個順口溜: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大家就知道男生有多苦了,不過哪個工作不苦呢,但是若是遇到個主管像凱文史貝西這樣機車,那可真的會氣死,因為我以前的主管就像他那樣機車,雖然沒有要求遲到時間,但總是喜歡把筆者的一點問題或錯誤,除了發MAIL給我知道以外,還CC給全組的人(我大概很黑吧 T.T),所以看到凱文史貝西的精彩演出,真是讓我回想起那雞排的主管啊!!

最令人意外的莫過於影片裡,許多巨星的客串,傑米福克斯(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伊恩葛魯佛(驚奇四超人隊長)等等,當然最大的配角就是飾演三位惡老闆的凱文史貝西、珍妮佛安妮絲頓、柯林法洛了,這部片三位主角的搞笑當然是本片的笑點,但是飾演惡老闆的三位,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過美式幽默的電影,常常很難取悅每個觀眾的,不過筆者看完的感覺並不會不好笑,而許多在職場上所發生的事情,在電影所表現的並不會太誇大,如果想要讓腦子放鬆一下,這部片很適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彌勒熊 的頭像
    彌勒熊

    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Pixnet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