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即將在今年9月推出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將於本月15日凌晨12點在索尼影業臉書首播最新長版預告。在這支長達2分24秒的預告片頭,將會看到蜜拉喬娃維琪飾演的生化人艾莉絲迷失在真實與記憶混淆的世界,在李冰冰飾演的神秘女子艾達出現後,艾莉絲眼前遭病毒感染的世界似乎又進一步走向毀滅之日。

【惡靈古堡V:天譴日】是金馬影后李冰冰首部好萊塢作品,她在片中飾演的艾達是惡靈古堡電玩遊戲裡少數的亞裔代表人物,在預告中她共出現了七幕,凸顯了這個新角色在電影中吃重的演出。為了詮釋艾達的經典裝扮,李冰冰特地戴上假髮、穿上低胸高衩紅洋裝與蜜拉喬娃維琪持槍奮戰眾多喪屍,而矯健的身手也證明了她有挑戰擔任女打仔的功夫實力。

【惡靈古堡V:天譴日】不僅是第二部以3D虛擬系統拍攝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同時也是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與身兼製片、編劇與導演身份的老公第五部合作的【惡靈古堡】電影。這一系列在10年內共拍了5部電影,讓擔任女主角的蜜拉喬娃維琪已成為電玩玩家心目中經典的艾莉絲化身。為了貼近粉絲,蜜拉喬娃維琪將在後天凌晨預告首播前,於台灣時間6月14日晚間11點在網路聊天室與各國網友展開對談,長達30分鐘的網路見面會也將同步於索尼影業臉書粉絲頁播出。

【惡靈古堡V:天譴日】故事描述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了東京、紐約、莫斯科等地,試圖揪出保護傘公司派來散播病毒的兇手。 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在神秘女子艾達(李冰冰 飾)的加入下,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再次度過末日危機?

【惡靈古堡V:天譴日】台灣上映日為2012年9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