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2012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即,衛視電影台特別精心規劃「金馬電影院」專題,網羅最多金馬強片,將從今晚起(11/19)本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連續播出五部歷屆金馬影展得獎作品,包括:《十月圍城》、《艋舺》、《父後七日》、《葉問2》、《讓子彈飛》,讓觀眾一同感受金馬不凡魅力,享受極致視覺震撼!而本週六(11/24)晚上9點,更將全台獨家首播本屆金馬影展入圍片單中最大遺珠《春嬌與志明》,本片票房榮登2012年香港最賣座華語電影亞軍(冠軍為低俗喜劇),叫好又叫座,卻無緣入圍馬影展,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時,連男主角余文樂也不敢置信,直呼:「是不是忘了報名?」

《春嬌與志明》是由彭浩翔執導,楊千嬅和余文樂領銜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為《志明與春嬌》的續集,電影於香港上映一個月後累積票房逾2千7百萬,成為2012年度香港華語電影票房亞軍。且好評不斷,獲得影評同聲讚賞,是一部能牽動觀眾情緒,又笑料不斷的大眾化喜劇,是導演彭浩翔迄今最符合主流情趣之作。雖然叫好又叫座,在今年金馬影展入圍名單中卻一無所獲,可謂今年金馬影展最大遺珠,男主角余文樂得知這個消息時第一時間致電導演彭浩翔,兩人都表示非常驚訝,導演還問公司,是不是忘了報名?

此外,2012金馬獎即將於本週六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囊括六部本屆金馬入圍強片的獨家播映權,包括:榮獲六項大獎提名、男女主角獲獎呼聲最高的《奪命金》、《逆戰》、《陣頭》、《車手》、《轉生術》及《BBS鄉民的正義》等超強華語片。其中《奪命金》、《逆戰》、《陣頭》目前已在衛視電影台熱播中,收是表現皆不俗,《轉生術》、《BBS鄉民的正義》及《車手》,也將規劃在明年陸續推出,影壇最焦點金馬入圍強片,盡在衛視電影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