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看之前,在我心中已經準備看電影的時候,要哭個痛快。結果,卻讓我意外的在看完之後也跟著小男主角一樣,心中滿滿揚溢著微笑與幸福感。

其實這部電影,我覺得比較像是【孤雛淚】加【不可能任務】之幼幼版。(笑)

可愛的小男主角從一開始得到收養夫婦的喜愛,到最要好的孤兒朋友母親來認親不著,轉而羞愧臥軌自殺身亡的震撼與遺憾,讓他在心中也有了尋找生母的秘密計劃,先是要求別人教他學識字(才看得懂自己的檔案),然後又開始去洗車打工賺取小費,再一路過關斬將,經過一番波折,有驚無險的朝目標前進,憑著天生好運加上反應靈敏的智慧與多位貴人相助,終於讓他達成任務而與生母相聚。

雖然電影只是小品,但是小男主角真實活潑、生動感人的演技,真是讓人忍不住喜愛他。比起最近新版的孤雛淚的做作包裝,俄羅斯導演的平鋪直敘,更讓電影有一種貼近觀眾的生命力。

我還蠻喜歡這部可愛的電影的。~~ ^ ___ ^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