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意外的看了一部很爆笑也有意思的電影,可能之前對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演出不是非常有信心(笑)!但是,結果讓我頗意外的,見識到一種美國式的高級幽默與笑果,編劇、導演的功勞可以記上一筆。

片中先是虛擬老片-(畢業生)的故事,是真有其人。片中重要關係人,其實就是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母親與外婆,還有未見面的生父?並且,隨著劇情的推演,發展出微妙的感情;片中一些老或新的演員,跟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演出,有1+1大於2的相乘效果;最讓人激賞的,就是他們詼諧、幽默、有趣的台詞,還有,劇中人的巧合關係也讓人會心一笑。

我個人覺得,珍妮佛安妮斯頓,已經完全脫離她初登大螢幕的表現了,如:王牌天神中的花瓶樣,在此片中已可獨撐大局。而且,儼然有新一代女丑的架勢,非常看好她將來在喜劇上的表現。

我覺得此片的笑點,比起親家冤窄,來的高明與高級。

還有若看過,畢業生者更可有另一種欣賞的趣味性。不過,我覺得編導最後不敢破格,與倒向家庭傳統價值的結局,讓人覺得煽情不足,非常可惜。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表現也還四平八穩的,不過,可能片酬太高,才讓他沒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吧!(笑^ ^)推薦大家到戲院輕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