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柯南劇場版』在台灣的票房年年創新高,成績亮麗,今年香港片商也首度引進柯南劇場版,使香港的觀眾也有機會在電影院裡享受大銀幕的聲光效果,而非只是窩在家裡看DVD。這也代表「柯南熱」已正式從台灣蔓延到香港,可說是一個很罕見的電影案例。

然而台灣觀眾就是比香港幸運,能優先看到2007年全新的冒險鉅作──柯南劇場版第11彈《紺碧之棺》,因為台灣將在7月20日起全台盛大聯映(香港映期未定)。

第11彈的規模空前浩大,號稱是柯南系列電影的最高峰;電影的舞台這次拉到神秘的太平洋小島「神海島」上,精彩的劇情高潮迭起,包含古老的傳說、深埋在海底宮殿下的寶藏、行蹤詭異的寶藏獵人、以及離奇的死亡案件……,兇手的魔爪最後竟伸向小蘭與園子!穿越300年時光的神秘暗號,即將由柯南一一解開!



台灣代理商【普威爾國際】也號召全台各地、各年齡層的「柯南迷」走入戲院,好好欣賞這一部融合了懸疑推理、歷史謎題、動作冒險的柯南電影,繼續感受柯南劇場版一年一度的全新體驗!票房屢創佳績的『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第11彈《紺碧之棺》在日本上映時,連續兩週穩站排行榜冠軍,並連續五週名列排行榜前五名以內,票房累計目前已達25億日幣,成績相當亮眼。

堅持一年一部的柯南劇場版製作團隊,對於每一年的新作都力求突破,並增添更有挑戰性的冒險情節、更精彩的機智角力,從不讓苦苦等候的影迷們失望。許多「柯南迷」每年夏天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就是進電影院看柯南電影,一邊享受著涼涼的冷氣一邊體驗劇場版獨有的華麗聲光刺激,除了因此而獲得滿足之外,也對來年的下一部電影產生新的期待。

『柯南劇場版』每年都選在競爭激烈的暑假檔期上映,表現出絕對的自信,絲毫不畏懼其他強片的威脅,其憑藉的正是台灣廣大柯南迷之支持,以及柯南電影無懈可擊的魅力!

柯南的人氣不僅由漫畫蔓延到電視與電影,從台灣紅到香港,連帶的也捧紅了許多曾經演唱過『柯南劇場版』主題曲的歌手,例如因屢次在柯南系列電影演唱主題曲而大受矚目的日本美麗亮眼歌后倉木麻衣,日前已確定受邀參加即將於今年六月中旬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



在日本廣受歡迎的倉木麻衣,在台灣人氣也居高不,她的粉絲年齡層相當廣,從小學生到上班族都有;倉木麻衣表示「柯南」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國民動畫,能從眾多歌手中受邀擔任主題曲演唱,是她的莫大榮幸。近幾年來,受惠於『柯南劇場版』連帶宣傳效果,倉木麻衣的知名度與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對此她也表示感謝。

擁有一群死忠的歌迷的她,此次來訪相信將會掀起一陣追星旋風,也為即將於暑假上映的柯南最新電影《紺碧之棺》熱鬧暖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