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開戰時刻】、【X戰警:最後戰役】特效團隊重金打造駭人特效!
※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毀滅戰士】億萬製片最新監製鉅作!
※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同名短篇驚悚小說改編!


預告欣賞:




類型:超自然、驚悚、特效、動作。
導演:麥可伊恩布萊克(Mikael Håfström) 【玩火】、【邪惡】。
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Lorenzo di Bonaventura)【康斯坦丁:驅魔神探】、【毀滅戰士】、傑克邁爾斯(Jake Myers)【神鬼剋星】。
編劇:史考特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月亮上的男人】、【小鬼特務】,麥特葛林伯格(Matt Greenberg)【火焰末日】、【H2O抓鬼節】。
演員:
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致命ID】、【失控的陪審團】、【美國甜心】
山繆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星際大戰】、【限制級戰警】、【飛機上有蛇】
 瑪麗麥柯瑪克(Mary McCormack)【慧星撞地球】、【迫切的任務】
美國官方網站:http://1408-the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1408.cmcmovie.com
美國發行公司:Dimension Films
台灣發行公司:中環集團代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發行
上映日期:2007年8月3日(週五)晚場起

劇情簡介: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恐怖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不信邪的恩林斯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1408房。

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超自然驚悚強片【1408】,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短篇同名驚悚小說,是【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億萬製片今年最新監製鉅作,找來了【致命ID】約翰庫薩克、【星際大戰】山謬傑克森兩大好萊塢演技派男星攜手主演飆戲。

片中1408房是個擁有超自然異象的詭譎房間,會出現各種冰天雪地、海水倒灌等奇異現象,更不時有駭人可怕的恐懼出現,由【蝙蝠俠:開戰時刻】、【X戰警:最後戰役】特效團隊重金打造駭人特效,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刺激驚悚的驚駭傑作,一定讓所有影迷們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