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宣傳花招越來越多,國片造勢更是不惶多讓,【沉睡的青春】一連串活動今天晚上於信義區《尋寶嘉年華》開跑,搶先由男主角張孝全親手作《青春棉花糖》義賣,一面宣傳電影,也不忘作公益將所得捐給喜憨兒。

明天下午在西門町又馬上接著一場【沉睡的青春】見面會活動,地點就在中華路上的蓋酷家族前,這當然少不了拍貼,片商表示將釋出20個名額給現場的觀眾,和張孝全及女主角郭碧婷一起拍可愛大頭貼,拍完還可簽名留念,此訊息一發出,引來許多中南部粉絲紛紛上官方部落格抗議表示,台北的影迷們這個週末福利實在太多了。

不少觀眾因為主題曲而注意到【沉睡的青春】這部電影,但馬上就被純愛又帶有一點懸疑的劇情吸引住,特別是男的帥、女的美,搭配上彷彿繪本般的美麗畫面,網羅了許多女孩們的心。

本片目前已經接獲今年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邀請,另外也有許多韓國片商前來詢問,可說海內外都進行的相當順利,男女主角也相當努力配合宣傳活動,今明兩天想吃張孝全親手作的棉花糖、或者想和男女主角一起拍大頭貼,實屬非常難得的機會,請北部的粉絲們務必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