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戒】是越南年度動作大片,主角男帥女美,連導演都充滿成熟氣質,原來,男主角阮明智正是導演阮查理的弟弟,兩人特地從好萊塢回到了越南,聯手打出一片天。

其實功夫高手阮明智在好萊塢已打出名氣,空手道黑帶的阮明智本來已與【神鬼奇航】續集、【蜘蛛人】續集商談演出角色,卻為了檔期相撞,是否回國演出【拳、戒】而掙扎不已;最後,因為他自己身兼製片與男主角,決定專心演出【拳、戒】。 

 

這對兄弟一起拍片鬧出不少趣事笑話。原來男主角阮明智同時也身兼本片的製片,每當導演哥哥阮查理對電影內容有意見,想逼男主角阮明智接受時,阮明智馬上大轉變:「我是製片喔!」進行意見大攻防。

大家最好奇還是被稱為越南章子怡的女主角Thanh Van,但Ngo其實根本不會武打功夫。但導演阮查理為了真實感,不想用替身演出,於是男主角阮明智特地花兩個月時間,親自訓練女主角所有動作,結果不僅讓Ngo打得漂亮,而且兩個人也日久生情,從銀幕情侶變成了真正情侶,成為影壇一樁美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