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頭文字D》之後,2008年首部賽車電影「極速狂飆」將於三月七日於台灣上映,喜歡快速刺激的賽車迷,除了可以看到浩大的賽車場面以及極速賽車的臨場感外,更可欣賞日本帥氣男星中村俊介大秀賽車技術,一飽賽車迷的眼福。《極速狂飆》由鬼才導演-須賀大觀執導,片中更邀請到中村俊介、新生代演員北乃紀伊及內田朝陽、蒲生麻由共同演出,以競速場面為主題,同時描述男主角的賽車經歷。

除此之外《極速狂飆》片中運用了電腦合成效果,讓觀眾可以在大螢幕中體驗賽車電玩實境之外,也融合了真人賽車的鏡頭,《極速狂飆》由中村俊介獨挑大梁,飾演賽車高手並擁有高超的改裝車技術。在一次的賽車比賽中,打敗眾多選手,但也造成車手的傷亡,包括他的好友在內;他並沒有因此場比賽得冠而感到歡喜,反退出賽車界,開始過著四處流浪的生活。

在一次的機緣裡挺身相救一位女子-真廣(北乃紀伊飾演),她為了解決家中”櫻井”汽車廠的生意,冒險進入比賽車隊中拍攝時下最流行的車款及零件,卻引來一堆麻煩;找真廣麻煩的賽車霸主-勇彌(內田朝陽飾演),他是黑崎汽車廠小開,勇彌是每次比賽的常勝軍,他父親一直想收購櫻井汽車廠以擴大他們汽車廠的規模。中村俊介為了幫助櫻井汽車廠,決定接受勇彌的戰帖重出江湖。

一向給人文質彬彬印象的中村俊介,曾在《本家之嫁》一劇中與徐若瑄飾演夫妻,以及與王菲合演《弄假成真》連續劇的男主角,在日本擁有極高的人氣。中村在《極速狂飆》中一改過往形象,蓄起鬍子,展現憂鬱、冷酷感,挑戰極速賽車手,並在片中與北乃紀伊等演員互飆演技。中村亦表示他私下是個愛車奴,所以能夠參與本片的演出,非常榮幸。想再次感受《極速狂飆》的刺激感,挑戰視覺極限的影迷們,決不能錯過此片。

2008年首部賽車競速電影,一場世紀飆車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