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年度首選冒險動畫喜劇【荷頓奇遇記】,3月26日晚間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首映會。中文版配音天王卡司吳宗憲和小鐘同台現身,小鐘飾演的呼呼鎮鎮長,現場率領11名熱情站台的棒棒堂男孩及黑澀會美眉,青春帥氣的底迪美眉各自拿出鍋碗瓢盆,敲打奏樂,迎接為大象配音的本土天王吳宗憲出場。【荷頓奇遇記】是吳宗憲首度為3D電腦動畫配音,本土天王加客家一哥小鐘,以及最受少男少女歡迎的黑澀會美眉與棒棒堂男孩,主持人路嘉怡也炒熱氣氛,首映會星光熠熠,樂器合鳴更是聲勢驚人,現場熱鬧非凡,為本週五即將在台上映的動畫【荷頓奇遇記】成功造勢。

【荷頓奇遇記】是【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改編暢銷童書,描述一隻大象聽到苜蓿花上的求救聲,相信在牠生活的努爾森林之外,另有個神祕的小世界,肉眼雖然看不見,但顯然是個迥然不同、生氣蓬勃、充滿想像力的小世界。【荷頓奇遇記】裡大世界和小世界的接觸,就是從聲音開始,小世界全員集體發出聲音,讓大世界的大象荷頓聽見,這個聲音帶來了一段友誼,憑著信任和勇氣,讓兩個世界都對生命改觀。不論大隻小隻,生命都是一樣重要。

為了將聲音魅力發揮到最大值,【荷頓奇遇記】中文配音請來吳宗憲配大象荷頓,小鐘則為童書世界的呼呼鎮鎮長獻聲,本土天王與客家一哥力拼英文版的兩代王牌天神-金凱瑞和史提夫卡爾。【荷頓奇遇記】首映會上除邀請吳宗憲和小鐘同台現身外,青春活力四射的棒棒堂男孩小馬、毛弟、李銓、阿本,與黑澀會美眉大牙、小薰、Apple、小蠻、MeiMei、筱婕、Y頭,共11位底迪美眉力挺現身,他們將逐一出場帶著各自準備的發聲器具,在鎮長小鐘的率領下合奏,來歡迎為大象荷頓配音的吳宗憲。首映會現場將聲音發揮到極限。

勇奪全美雙週票房冠軍的【荷頓奇遇記】,是由藍天工作室延續【冰原歷險記】路線,幽默爆笑的劇情加上細膩優美的視覺質感與獨步全球的動畫技術,【荷頓奇遇記】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首選動畫。【荷頓奇遇記】台灣中英文版同步推出,檔期定於3月2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