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電影公司將於4月11日推出一部浪漫愛情推理喜劇【愛情三選一】,本片由首度嘗試演出父親一角的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小生萊恩雷諾斯主演,萊恩雷諾斯表示,雖然現實生活中還沒有當過父親,但總有一天還是會結婚生子,所以這次的演出機會讓他提前當爸爸,挑戰小孩子鬼靈精怪的突發問題。

萊恩雷諾斯提到,每一對父女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但在【愛情三選一】中飾演他女兒瑪雅的愛碧貝絲林,讓他印象非常深刻,因為父女倆相處起來很自然,這種自然不造作的感覺,相信連觀眾都會認為那是他的女兒。

而且在片中有一幕令他最難忘的就是,瑪雅從學校回來和他討論性愛問題,這可真讓他一時無法招架,不知該如何回應,所以他很慶幸現市面上有許多討論兩性關係的書籍可以教導小孩,如果以後他的小孩真的問他這些問題的時候,他會直接買書給小孩看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愛碧貝絲林則表示,萊恩雷諾斯這位爸爸有點瘋狂,但很風趣也很會逗她開心,例如說他會把她的腳拿起來當電話來接聽;還有一次他們一起到玩具店,沒想到他砸重金買了一隻心愛的填充動物玩偶給他自己!這點讓她很驚訝。

萊恩雷諾斯談到在【愛情三選一】片中的三位女朋友,他表示他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了,不僅能和三位美女在螢幕上正大光明的談戀愛,還可以互相切磋演技;這三位美女各有各的特色,和伊莉莎白班克演對手戲時,因為她是飾演在大學時代的情人,所以只要把自己平常的一面表現出來即可。

艾拉費雪個性很獨特總是會令人驚豔;瑞秋懷玆則完全就是一個大明星且常常還會被她美麗的眼神所吸引。但是,問到愛碧貝絲林在劇中如果她可以選擇,她覺得誰會是一位完美的媽咪,她覺得三位都各有優缺點,但是她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媽媽。

【愛情三選一】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上乘愛情喜劇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希望這部電影能吸引每一個觀眾群,他說:「只要曾經勇敢去愛,曾經經歷過失戀的痛苦或是熱戀的喜悅,這部電影絕對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對導演來說,這是一個剛離婚的單身爸爸,靠著他的女兒的幫忙,重新思考他這一生所做的選擇,導演布魯克斯說:「他在敘述他的人生故事的同時,終於接受了他原來的自我,而且靠著女兒的幫忙,得到了獲得真愛的第二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