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獎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果真魅力無法擋,由CatchPlay發行的懸疑驚悚動作片【死亡倒數88分鐘】(88Minutes)昨(4/24)在大直美麗華影城盛大舉辦首映,現場星光雲集,出席者有郭品超、王靜瑩、黃舒駿、包偉銘、鋼琴王子陳冠宇、許傑輝、周曉涵、張家寧等藝人;還有平日忙於國家大事的立委們如周守訓與夫人汪用和、朱鳳芝、吳志揚、黃志雄、謝國樑與孫立群、劉益宏名嘴等,在百忙之中,一改平日嚴肅的問政風格,一起輕鬆進戲院欣賞電影。

偶像郭品超與同經紀公司師妹周曉涵、張家寧一同出席,郭品超十分崇拜艾爾帕西諾,他表示,艾爾帕西諾不但演技一流,他的嗓音更有一種成熟男人的滄桑感,「他的影壇成就是我的人生的目標!」如果生命就像電影中劇情只剩下88分鐘,最想嘗試做什麼事情?郭品超表示將「維持現狀」,「照樣刷牙、陪家人吃飯、溜狗、清大便,睡覺。」體驗最後的生活。

王靜瑩很喜歡艾爾帕西諾,她笑說:「他好Man喔!」王靜瑩說,如果現實中,生命只剩下88分鐘,她會告訴她兒子小蝦米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現在小蝦米還小,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可能吸收不了,我可能會寫一封信或是錄製錄音帶,教他一些來不及教導他的事情,讓他將來長大時可以聽!」她也表示,雖然平日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但如果生命即將結束,還是要跟老公說一聲:「我愛你!」

立委周守訓與夫人汪用和這對夫妻檔平常就是艾爾帕西諾的粉絲,汪用和說,艾爾帕西諾是公認的演技派巨星,「艾爾帕西諾有一種味道,當他在演戲時,身上就會散發出光芒,就算是一個小角色,你也很難忽略他的存在感!」難道不擔心一旁的周守訓吃醋?汪用和笑說:「周守訓也很喜歡艾爾帕西諾,而且我跟艾爾帕西諾年紀有一段差距!」如果人生就像電影中的劇情只剩下88分鐘?汪用和說:「先告訴所有我愛的人,我很愛他們,把我的財產分配給家人,然後再看欠誰錢的沒還,追討欠我錢的人,最後趕緊懺悔以前曾做過的壞事,祈禱上天堂。」

CatchPlay總經理張心望表示:「艾爾帕西諾今年所有的電影都由CatchPlay發行,【死亡倒數88分鐘】只是個起點,九月再推警匪鉅片【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由帕西諾與勞勃狄尼諾兩大天王互尬演技,絕對滿足所有影迷的願望!」【死亡倒數88分鐘】4月25日(五)今天正式上映,詳情請上官網:http://88.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