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爸爸】在台北國賓微風影城舉辦的首映會,由導演張艾嘉率領了古天樂、劉若英一同登台,最讓媒體驚訝的是還有在片中飾演奶茶的媽媽的演員陶敏明也私人行程來台,卻力挺張艾嘉而上台一同助陣。同時還有曾寶儀、設計師黃永洪、洪偉明也帶著六位model一起來幫張艾嘉加油打氣。

在首映會之前,電影公司還找來了好幾位可愛的小朋友再現場表演了三首相當有童趣的歌舞,讓奶茶和古天樂及導演都看得很開心,因為【一個好爸爸】,古天樂和奶茶兩人的愛的結晶在電影中佔了很重要的戲份,同時還有不同時期的小孩子要對戲,因此對男女主角來說,和小朋友打好關係已經變成他們的強項。

時隔四年多的時間張艾嘉這次在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一個好爸爸】在香港口碑相當優異,十天的票房累積港幣五百多萬,完全不輸奶茶和古天樂的前一部電影【生日快樂】。而導演張艾嘉也爆料上個禮拜在台北所作的【一個好爸爸】的口碑場,除了獲得許多觀眾的一致好評之外,奶茶的爸爸也因為看了電影之後徹夜未眠,還特別寫了一封親筆信給奶茶,他跟奶茶說:「看完電影覺得自己真的稱不上是一個好爸爸,尤其是在電影中古天樂抱著小Baby和劇中女兒的互動,讓他自己覺得感觸很深。」

雖然這次電影主軸是以古天樂為情節重點,不過奶茶在演出這部電影也是相當吃重,同時張艾嘉對於自己的徒弟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還會特別上場教導奶茶如何從一個少女轉變成為一個少婦的心境!不過奶茶卻跟古天樂小吃醋,她說:「幾乎我身邊的朋友看完電影之後,都跟我說古天樂演得好棒喔!」不過古仔自己說他演完這部電影之後,非常喜歡小朋友的他就希望以後他和他的孩子要成為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而奶茶更說,這部電影讓她發現選擇老公更重要了,因為他不緊要是一個好老公,還得是一個好爸爸!

至於張艾嘉的好友陶敏明這次全家一起合演【一個好爸爸】,讓她自己覺得機會真的很難得,不曉得下次還會不會有機會一起合作,不過張艾嘉導戲起來可是一點都不放水,陶敏明有場開門的戲,還NG了五次才讓張導說OK,果然張艾嘉在片場是鐵面無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