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不要嘲笑我們的性Don’t Laugh at My Romance】
上映日期:2008-12-12。
類型:愛情、劇情。
演員:
【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扶桑花女孩】蒼井優。
【四個謊言】永作博美。【青春電幻物語】忍成修吾。
發行公司:麗台影業、好好電影。
官方部落格:
http://sex1212.pixnet.net/blog/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Sex Is No Laughing Matter】
《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扶桑花女孩》蒼井優、《百年物語》永作博美、《貧窮貴公子》忍成修吾
他,19歲 她,39歲

這樣的愛雖然有點笨,而我卻是那麼幸福!最紅日本偶像齊聚,浪漫幽默愛情喜劇。
日本導演協會年度最佳新導演獎!
日本第41屆文藝賞大獎暢銷小說改編。
12月12日,愛到甜蜜蜜…。

劇情簡介:
對一個19歲的男孩來說,幸福,是莫名其妙迎面而來的…。

他,愛上了39歲的女人。他們相遇在一所美術專門學校,男孩是學生,女人是老師。女人突然向男孩表白,男孩害羞地接受了她。表面上他們是師生關係,私底下他們是一對戀人。

另一個19歲的女孩,悄悄暗戀著這個男孩,卻渾然不知她的身邊還有另一個男孩,也在偷偷的喜歡著她。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男孩總是為女人點起暖爐,然後裹在棉被裡享受愛情的溫度;而女孩赫然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已婚的女老師,她只能仰望著靛藍的天空,用力的大聲吶喊…。

愛情從天而降,但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在摸索、熱戀與結束之間,幸福究竟能走得多遠?

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因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請不要嘲笑他。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