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7天的「2009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日前(7/25)以張作驥導演的《爸…你好嗎?》在淚水中揭幕。電影節在宜蘭全新落成的頭城鎮圖書館開幕,張作驥帶著他的童星袁永誠出席首映會,受到了現場觀眾熱烈的歡迎。有民眾原只是來借書,卻意外看了電影而淚流滿面,映後激動抓著導演問問題,導演只好提供面紙給觀眾拭淚。


更有小朋友映後,說希望爸爸工作不要那麼辛苦,大喊「爸爸我愛你」,彷彿在放映現場另譜即興的催淚演出。證實了這部電影打動人心的程度,確實是不分年紀的。


張作驥盼觀眾都能在看過電影後更珍惜親子關係,他也以身作則,利用參展順便帶兒子享受假期。父子在開幕式後逛夜市,大玩套圈圈遊戲,張作驥兒子貼心地想幫爸爸套個金元寶,好祝爸爸新片票房成功,張作驥則努力想幫兒子套到一支兒子最愛的小叮噹,父子親密互動令人感動。逛完夜市後,倆人最後還買了一大堆滷味回飯店大快朵頤一番,在忙碌了三個多月後,張作驥終於有空陪兒子做親子活動了,還享受了一個悠閒的溫馨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