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后菲姬熱愛動畫電影 變聲為男角配音
由法國導演盧貝松製作編導的奇幻冒險動畫【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於2007年推出時,創造了許多偉大的數據,除了在全球開出1億1千3百萬美元的票房,原著小說總共也售出300萬冊,也是2007年法國的票房冠軍。這次由盧貝松率領原班人馬打造的第二集【亞瑟的奇幻王國2:馬塔殺的復仇】,傑佛瑞迪海默爾將再度擔任演出及配音。而這次除了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之外,另一嘻哈天團「黑眼豆豆」也加入配音,包括之前在【華麗年代】表現優異的嘻哈天后菲姬,以及另外一位團員威爾,堅強的陣容,絕對精采可期。喜歡亞瑟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亞瑟2】劇情敘述回歸正常生活的亞瑟 (傑佛瑞迪海默爾 飾)突然接到賽蕾妮雅公主的求救訊號,即使他這個行動將會是困難重重,但亞瑟想也不想便飛奔前往援救。但在到達毫髮人王國前,卻遭遇了許多危機,包括與統御七個國度的新暴君馬塔殺大軍狹路相逢、還要力抗老鼠、青蛙與有毛的蜘蛛…但當他擊退了重重難關抵達毫髮人王國時卻發現,他們從來沒有向他求救!到底會是誰設下這樣的騙局,要引這位年輕的英雄走入圈套?



這次與上集最大的不同,就是運鏡更加淋漓盡致,動作鏡頭變得更加豐富,導演盧貝松表示:「第一部電影必須呈現出高高在上的人類世界,與居於下方毫髮人世界的規模差異。這一次,我們能夠略過前述直接切入正題。這次亞瑟幾乎駕駛或騎乘過任何能動的東西,像是蚊子、蒼蠅、蜘蛛、蝴蝶、蜈蚣,以及飛機與汽車。讓他體驗一系列年輕男孩所夢想的冒險,是很令人興奮的樂趣。」而對於能再度與原班人馬合作的感覺,導演表示:「拍攝首部曲時就像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假期。這次與相同演員合作非常開心,我們已經建立起深厚與真摯的友情,所以在兩年後重聚,並重新探索同樣的背景、色調、氣息與同樣的樂趣…這是純然的快樂!」



另外在本集加入的嘻哈天后菲姬,表現也是令人讚賞。菲姬說:「導演給我相當大的空間自由發揮,讓我發展出自己的角色,我很喜歡自己加入的元素。但我跟導演都不知道這角色“跳針”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像男的,所以我都用男生的“他”說話。身為動畫電影的忠實支持者,我能有機會創造一個角色的聲音,對我是莫大的榮幸。」另外一位配音威爾則表示:「我的角色史諾,他永遠是開心的,他憨厚但不是笨笨的,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有時候會看起來有點傻氣。我真的認為盧貝松是一個很讚的導演,他會讓演員知道該如何用聲音去詮釋角色。」



【亞瑟的奇幻王國2:馬塔殺的復仇】將在4月2號春假檔期上映,究竟賽蕾妮雅公主遇到了什麼危險?還是亞瑟中了誰的圈套?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毫髮人的世界,跟隨亞瑟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