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魔幻動作巨片《魔法師的學徒》,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凱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大場面特效動作片,這也是尼可拉斯凱吉與傑瑞布凱默第七次的合作。還找來國家寶藏系列鐵三角之一的導演強托特陶執導,而他更是尼可拉斯凱吉的國中同窗,兩人在學生時期,就對”魔法”這件事抱有相當多的幻想,而這次可以讓電影特效讓兩人在兒時的幻想成真。

《魔法師的學徒》全片的靈感來自於迪士尼1940年推出的經典米老鼠動畫《幻想曲》的其中一段,而從小就非常喜歡《幻想曲》的尼可拉斯凱吉,這部可說是他人生當中第一部電影,也對他日後電影與音樂的興趣的啟蒙,而也是他建議利用《幻想曲》的魔法橋段來創作真人奇幻動作劇情。他更表示:幻想曲是史上最棒的作品之一,而我實在太愛這部電影了,所以到現在還常常拿出來重新觀賞。尼可拉斯凱吉不但在《魔法師的學徒》飾演魔法師一角,更是身兼本片的製片。除了向自己喜愛的經典作品致敬,《魔法師的學徒》對凱吉的另一層意義,因為他之前拍攝了許多暴力動作類型的電影,一直想拍一部可以闔家觀賞,由其是小朋友也可欣賞的電影,這次可以參與《魔法師的學徒》感到非常欣慰。

而這次飾演學徒大衛的則是好萊塢最近相當炙手可熱的傑貝魯契,他接連拍了許多賣座的電影作品,從喜劇《開麥拉驚魂》到最近的《辣妹愛宅男》,都相當受到矚目。 可說是好萊塢當前外型抱歉但又人氣十足的新生代喜感男星。傑貝魯契表示學徒大衛的簡直是為他量身打造,因為自己本人就是一個超宅的人,而更讓他興奮的是能與偶像-金像獎影帝同台對戲。而在戲外的互動也跟電影角色中一樣,兩人有相同的幽默感,常常上演爆笑的對白。而導演與尼可拉斯凱吉也對傑貝魯契渾然天成的喜感讚不絕口,相信他在戲劇上的成就指日可待。

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海默、鬼才導演約翰特托與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繼《國家寶藏》系列之後,鐵三角再度聚頭,攜手合作推出冒險動作喜劇《魔法師的學徒》。本片改編自1940年所推出的《幻想曲》中的一個橋段。但全新的《魔法師的學徒》不但有精彩的魔法冒險,同時還有大量電腦動畫處理的視覺特效,呈現出炫目奪人的正邪巫師魔幻對戰場面, 讓我們一同經歷這魔幻的冒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