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動畫鋼彈系列《機動戰士鋼彈UC》,繼第1卷「獨角獸之日」於今年初首次公開7分鐘片頭影像引起話題並廣獲好評後,最新第2卷「紅色彗星」也特別在上映前,於Bandai Channel官網期間限定公開片頭14分鐘影像。另外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也同步公開此次14分鐘片頭的英語版。

以劇場版的高規格精心打造的《機動戰士鋼彈UC》,這回長度加倍的先行放送,讓動畫迷搶先體驗本作內容影像與音樂高品質的極致呈現,更精采的戰鬥場景不容錯過。10月30日起將在日、台同步上映,台灣方面特別爭取到第1、2卷同時連續放映,讓劇情呈現更加完整。



《機動戰士鋼彈UC》根據人氣作家福井晴敏的小說所改編,以初代鋼彈的宇宙世紀為背景,延續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三年後的世界。眾所期待的宇宙世紀新章,全新的鋼彈作品,引領你感受宇宙世紀的時空魅力。《機動戰士鋼彈UC 1+2》於10月30日(六)起在絕色影城獨家上映。

此外,凡持「鋼彈UC電影特映券」參加特映會的朋友,活動當天開演前可參加現場抽獎,除了電影海報、L夾、限定珍藏卡等精美禮物外,還有機會把最大獎日本空運來台首賣的「HG1/144獨角獸鋼彈毀滅模式 劇場限定NT-D真珠透明款模型」帶回家喔!(限當日參加特映會人員抽獎,特映會開演後活動立即結束)

YouTube - ANIM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AnimeChannel
2010「鋼彈∞無限」宣傳網站:
http://www.my-cartoon.com.tw/gundam/gundam201010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