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出品,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執導的動人力作【被遺忘的時光】上週五於全台上映,創下驚人滿座率和超高票房,也讓全國最大的BBS站「批踢踢」電影版出現近年少見本土紀錄片「洗版」的熱烈討論現場,彷彿即將重現2004年【生命】小規模上映票房靠口碑衝破千萬的氣勢!導演楊力州特別在跑完三天映後座談的深夜,寫下名為《請別忘記》的文章,紀念近三年的辛苦製作,以及向所有進戲院經歷這一場巨大感動的觀眾深深致謝。

【被遺忘的時光】首週末在台北、台中、高雄共五家戲院上映,創下逼近百萬大關的漂亮成績,在場次並非全天映演的條件下,締造平均每家戲院20萬的超高數字!原本導演楊力州十分憂慮票房會被「五都」影響,沒想到每場座談前推開影廳大門時,看到都是坐到前兩排,將近滿場的觀眾,讓他覺得三年辛苦都值得了。兩週前一次中午餐敘,楊力州在百名大愛師姐前放映六分鐘精華版【被遺忘的時光】,放映完畢,全場動容,一位師姐甚至當場捐出20萬善款,請導演用於包場,請1000位高中、大學生進戲院欣賞【被遺忘的時光】,用心體會生命。此外,大愛電視的熱門節目《大愛人物誌》、《殷媛小聚》也都要請楊力州上節目接受訪問,希望能將這部溫暖的生命詩篇推薦給更多觀眾!節目製作單位也允諾將盡力協助,試著邀請一向關心老人照護問題的證嚴上人蒞臨觀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