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
上映日期:2011-12-02。
類別:劇情。
導演:【晚安,祝你好運】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卡司:【落日車神】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型男飛行日誌】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柯波帝:冷血告白】菲利浦西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巴尼正傳】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下流正義】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啟動原始碼】傑佛瑞萊特 Jeffrey Wright。【力挽狂瀾】伊雯瑞秋伍德 Evan Rachel Wood。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大片,榮獲最佳影片金獅獎提名。

故事改編自知名劇作家博威廉曼的作品【法拉格北站】,隨著一場足以影響總統大選局勢的關鍵初選逐漸進入白熱化,這名全國頂尖的媒體公關史帝芬(雷恩葛斯林 飾)發現自己竟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了一場充滿黑暗陰謀的政治醜聞中,而這場失控的陷阱是否將會對他們陣營造成無法收拾的致命打擊,並且終結他原本不可限量的似錦前程?權力令人腐敗、野心讓人不擇手段,揭開選舉檯面下最骯髒的的政治惡鬥與媒體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