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慾望莊園】改拍自經典文學名著【夢斷白莊】,先前在英國已經被翻拍過電視劇也造成轟動,本片籌拍過程也幾經導演及演員的更替(強尼戴普、裘德洛、珍尼佛康納莉,都出現過名單裡),吵的沸沸揚揚,終於在2008年由班維蕭、海莉艾特沃、馬修古迪、艾瑪湯普遜、麥可甘邦,黃金組合,加上【珍愛來臨】導演:朱利安傑羅,隆重推出。

當時砸大錢租下北約克郡的霍華德城堡(原電視劇拍攝處),全程實景拍攝,非常成功的將觀眾帶入那個紙醉金迷的年代、氛圍,而劇組從地中海一直拍到威尼斯,更讓電影充滿了令人讚嘆不已的明媚美景,預算高達11億新台幣的道具、服裝……等等,還原出40年代的貴族人物風情。

班維蕭、海莉艾特沃、馬修古迪,三位一時之選的俊男美女,演繹末代貴族最後的奢華生活與慾望的糾葛,應該牽動不少現在男女對於愛情的想像及憧憬。原著中壓抑的男男愛,在本片中甚至於透過女主角的整體造型,達到了另類的圓滿,很多時候你會有三個美少男在談戀愛的錯覺。

最後一定要隆重介紹,整部電影當中的大驚喜與亮點:艾瑪湯普遜,果然薑是老的辣,以非常短時間的演出但卻重量十足的氣勢,技壓全場也貫穿了整部戲,她以族長的意志冷眼旁觀的看待三人的遊戲、戀情,間接的造成了無法完成愛情的悲劇下場,這樣的地位與人物,真的是亙古長存啊!哈哈!

緯來世界影展【慾望莊園】 http://movie.videoland.com.tw/new_movie.asp?sno=LDN1529 
演員:班維蕭。艾瑪湯普遜。
導演:朱利安傑羅。
影片分級:保護級。
播出時間:2012/11/14(三) 23:00。
影片大綱:
年邁的查爾斯,重回充滿年少回憶的古典莊園後,過往一幕幕、異色卻也苦澀甜蜜的戀情,再度浮現腦海…。少不更事的查爾斯(馬修古迪 飾),憑著一股氣宇軒昂的氣質,在學校裡備受同儕注目,與另一名慵懶頹廢的尊貴少年賽巴斯汀,並稱校園內兩大美形男子。原本互不相識的兩人,因著彼此迥異的氣質相互吸引,進而相識、成為好友。在一次假期中,查爾斯受賽巴斯汀之邀,前往其家族的豪華古典莊園,認識了賽巴斯汀尊貴的雙親,馬其曼貴族公爵(麥可甘邦 飾)與馬其曼夫人(艾瑪湯普遜 飾),更邂逅了賽巴斯汀的妹妹茱莉亞。查爾斯與茱莉亞之間情意正萌,卻意外地遭到賽巴斯汀與母親大人的百般阻撓。原來,賽巴斯汀對查爾斯有著超乎朋友的情感…而查爾斯也始料未及的是,自己竟對這段不為世人所容許的戀情有著莫名的情慾期待…於是,一段禁忌的三角關係情愛,就在看似平靜穩重的莊園內開始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