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Kaifu Cheng】
後天,美帝就要正式舉行中期選舉了,世界的媒體都把聚焦的眼光投向美國,川普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大家的神經。川普成了朋友圈的吉祥物,沒有他似乎就少了些什麼。

為了共和黨能順利取得國會參眾兩院的議席,老頭拼盡全力,馬不停蹄地奔波在美利堅合眾國的土地上,飛翔在自由女神的頭頂,放開喉嚨四處喊話為共和黨投票。與上屆奧巴馬相比,他確實更出工出力,為史上少有為自己黨派爭取選票的勤奮總統,難怪這張圖片會在網絡上走紅,足見選民對其努力工作的認可。

(川普)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是個完美的總統
許多反對者對川普呲之以鼻,總以「撒謊者」相辱。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川普上任兩年來的一舉一動還是令許多選民深刻感受到他的努力、享受著他帶來的經濟好處,慢慢地,原先反對他的選民正默默地轉變了態度,從網絡上基本可以看出這種跡象,川普的支持率已經超出了往常的印象,大有爆棚之勢。

從川普所到之處,幾乎每個演講場地都擠滿了聆聽他演講的選民,許多晚到者只能站在走廊、過道甚至在室外聆聽他的演講,這是川普上台前前所未有的局面。川普幾乎成了美國選民的吉祥物,跟過年一樣,他演講所到之處熱鬧非凡,舉旗的、拉橫幅的、穿挻川服飾的、拿易拉寶口號的…,選民們排著隊伍,蜿蜒前進,他們激情澎湃、熱情高潮,大概是收入的增加激發了他們腎上腺素的分泌,整個場面氣氛隆重且熱烈、吶喊聲幾乎快掀掉屋頂的鐵皮…,即使不是全心全意支持他的選民,只要參加了他的演講後,都被這熱情的氣氛感動的折服了…,支持川普!投他一票,沒得說了。

從網絡上傳出的信息分析,川普所在的共和黨這次可能真的要「參眾通吃」了。為毛捏?

今天,網絡上爆出,聲稱被卡瓦諾性侵的女人現在承認他們甚至從來沒有見過面,美國司法部和FBI已經介入調查她和卡瓦諾的虛假指控。這女人這下麻煩大了,她將面臨牢獄之災,很快就會陷入法律的漩渦。栽了一個女人倒不是緊要事,關鍵是在這中期選舉的節骨眼上,她沒能挺住「考驗」,倒在了黎明前,成了民主黨爭取選票前進道路上的一顆重磅炸彈,再次把民主黨「利用生殖器做文章,詆毀對手」的聲譽炸出了板上釘釘的「大品牌」,想抵賴想洗刷都已無力回天了…,原先許多支持民主黨的選民失望至極,紛紛轉身給共和黨人投票去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正義只會遲到,不會缺席。民主黨極左翼人士原以為這樣操作可以天衣無縫,會神不知鬼不覺,不料天不假年,這種不擇手段的卑鄙行徑還沒撐過中期選舉,還沒一週年,最終還是大白於天下,換來的回報是民心盡失,選票銳減。原被譽為特不靠譜的川普,目前成了特靠普的黨派。

網上四處充斥著民主黨誣陷卡瓦諾卑劣行徑的謾罵帖子,各種諷刺漫畫更是令人捧腹,美帝的言論自由讓政治漫畫生機勃勃,各種調侃創作更如星光一樣璀璨多姿,令人目不暇接,讓圍觀瓜民飽餐了一頓「美式政治」大餐。兩黨打的越激烈,瓜民越痛快!

美帝經濟在川普減稅的作用下,經濟蒸蒸日上,就業形勢喜人,10月份美國再新增就業崗位25萬個,全美沒有一個行業10月份增加崗位為負數,到10月份美國全年時薪升幅達3.1%,是2009年來最高。失業率為3.7%,工資上漲高是讓選民喜笑顏開。投資資金回流及產業重新開啓,讓美國許多地方出現了用工荒,有機構調查顯示,2019年將是美帝跳槽的元年。吃飽了喝足了,就有這山望著那山高蠢蠢欲動的野心了嘛。

有資料顯示,凡共和黨上台執政期間,美帝的股市平均上升幅度高於民主黨,而今,川普上台僅僅兩年時間,股市就大幅上漲。股市是承載著美帝福利的搖錢樹,如果不投共和黨,不支持川普,那將來的政策走向可能會直接影響股市的趨勢,下跌已經開始(目前是調整期)。如果川普能取得「兩院通吃」的局面,那股市將重拾漲勢,走上漫漫的世紀大牛市,每一次回調都將是買入的好時機。為毛捏?因為將來是川普的「天下」,他領導下的美帝經濟、政治形勢將勢如破竹,一馬平川…

基於對股市的厚望,許多聰明的股民也會考慮投共和黨的票,否則世事難料,股市下跌沒他們好處,何況川普領導下的美帝經濟目前還不差,而且可圈可點,如果川普的政策在國會受挫,折騰下去肯定沒有股民的好果子吃。華爾街那些反對川普的金融大鰐也會掂量這正在形成的「川普經濟」趨勢,不敢貿然做空。為毛捏,因為做空的風險比做多更大。

明天,制裁伊朗將在美東時間11月4日23點59分正式開始。在11月2號,川普推特上,有一張寓意深刻的置頂圖片,「SANCTIONS ARE COMING」(「制裁將至」),仿照著《權利的遊戲》的「Winter is coming」,「11月5日」彷彿一個死線,緊跟其後。

細心的網友你會發現,5號是對伊制裁日,6號是美帝的中期選舉日,時間軸再往前推,你會發現,在中秋節的前一天,川普對中國發起了2000億美元的商品制裁。

有意思了吧。

不必多說,可見,川普團隊用心何其良苦!

時至今日,你還會認為川普是政治素人,胸無謀略的商人嗎?你還嘲笑他推特治國嗎?

11月2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天在媒體電話吹風會上表示,5日重啓的制裁將針對伊朗的能源、造船、航運和銀行業等。不過美國將暫時允許8個國家或地區繼續從伊朗進口石油,因為它們目前已大幅降低伊朗原油進口量,美國將給予它們更多時間達到「零進口」。 這是美國今年5月宣佈退出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後重啓的第二批對伊制裁,屆時美國將全面恢復因伊核協議而解除的對伊制裁。

看清楚了,美國暫時允許8個國家或地區繼續從伊朗進口石油,也就是說美國這8個豁免的國家還可以從伊朗進口石油,看我川普高興了。什麼時候高興什麼時候公佈,你等著吧,或許明天就公佈,或許改天再公佈,看你表現了。因為後天我們要舉行中期選舉!

這下,美帝的意圖明顯了吧。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在同一吹風會上表示,財政部將在5日對700多個伊朗個人和實體發起制裁,其中包括數百個因伊核協議而被取消制裁的對象以及300多個新增制裁對象。環球銀行間金融通信協會(SWIFT)平台必須停止為被制裁的伊朗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否則將面臨來自美國的制裁。

認真看上面的紅字,如果不聽話,將意味著你的錢會被美帝凍結,沒錢的生意你還做個毛線啊。

好了,至此,瓜民應該都明白了吧,為何制裁要定在5號開始,豁免也要等到這個時候公佈,很顯然,是為美帝中期選舉保駕護航,誰敢輕舉妄動,誰就是「出頭鳥」,制裁的來福槍就會對你開火!在這些新增的制裁對象中,到底有哪些組織和個人,目前還不得而知。他們的money全在美帝,一旦凍結,那誰痛誰知道哈!

泥瑪的,這比直接開槍打更要命啊。東北淫講,命沒了,要錢有毛用啊;可錢沒有了,要命有何用捏?

所以,想干擾美帝中期選舉,影響川普共和黨選票的事,大家這下心中都有B數了,投鼠還要忌器,何況制裁大事捏。

泥瑪的,到現在,我們才明白,川普為何要在4個月前就要退出伊核協議,原來美帝早已經盤算好了的!日子都已經給你掐好了,嘛時是屠宰日,嘛時是你的忌日,其實冥冥之中都已有定數。

綜上,美帝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川普的選票這次一定會大不一樣,人氣爆棚的川普,他的中期選舉勢如破竹,一定會超出大家的預期!就算無法「兩院通吃」,制裁的招數也不會改變,制裁造成的趨勢也不會掉頭轉向。

不信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