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上映日期:2013-02-08。
類型:劇情、動作。
片長:。
導演:【衝出封鎖線】約翰摩爾。
演員:【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神隱任務】傑寇特尼。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簡介:
約翰麥克連(布魯斯威利飾演)走向國際!打從【終極警探】第一集開始,擁有絕佳技能及不堅持到最後絕不倒下精神的約翰,就總是會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點。

這次,【終極警探5】決定將約翰放在國際的舞台上。一個典型的紐約客將到莫斯科展開冒險,而這次不只他一人,還多了一位一直以來跟約翰頗為疏離的兒子傑克。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兒子恐怕比他老爸更是個很角色!儘管他們個性南轅北轍,兩人卻必須同心協力抵抗外侮以達到拯救世界的目標。

為動作偶像巨星布魯斯威利奠立英雄形象的【終極警探 DIE HARD】電影系列,多年來在全球創下累積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驚人佳績,並在無數影迷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將於2013年農曆春節推出最新系列–【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並將整個電影場景搬到蘇俄的莫斯科,在這個充滿異色的首都地點,即將發生驚天動地的勁爆冒險,絕對讓影迷腎上腺指數無限飆升,大呼過癮! 電影的正式海報並在今日與全球同步公開,兩位男主角的重度火力裝扮,為這部電影揭開銳不可擋的精采序幕!

在這次全新的系列中,是由【衝出封鎖線】【麥斯潘恩】的約翰摩爾擔綱導演,同時,除了布魯斯威利將再度飾演約翰麥克連這位超級警探,以及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終極警探4.0】飾演女兒外,還特別請來了好萊塢現在最火紅的新起之秀,曾在「斯巴達克斯:血與沙」影集有著亮眼表現的傑寇特尼(Jai Courtney),他在阿湯哥的【神隱任務】中也有著吃重的演出;而這次在【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裡,他則是飾演傑克麥克連,也就是約翰麥克連的兒子,因為在莫斯科闖下了大禍,而使得老爸必須要大老遠從美國飛到莫斯科,展開一場救援的活動,一路上充滿驚險刺激,飛車、爆炸不斷,虎父無犬子,兩人合力,火力全開,整個莫斯科市,也被他們破壞的體無完膚,駭到最高點!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裡的故事中,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這位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引領大家進入蘇俄的莫斯科,開始了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老爸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卻意外發現,傑克是在當地為美國的CIA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任務,他必須要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他們一定要共同合作,衝出危險,即使個性迥異,衝突不斷,卻也因為血濃於水的親情,開始合作無間,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也意外地變成全新的另類英雄!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