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筆者看的時間排行,極為私人之看法分享,若與你不同請勿生氣!!呵呵!
片名後為評分:
★為一顆星,☆為半顆星。滿分為4顆星。

001.隱藏攝影機。★★★★-今年初看了之後,仍震撼至今的佳構。

002.最後的獵人。★★★☆-動人至深,天地同感。

003.無極。★★☆-形式內容極其可議,但張東健一角讓我動容。

004.金賽性學教室。★★★☆-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性學報告。

005.愛情潛意識。★★★-熱鬧的性喜劇。不過,內涵、廣度金賽性學教室更勝一籌。

006.神鬼剋星。★★★-希斯萊傑已展露不同造型的演技。

007.地獄新娘。★★★★-令人驚訝幾近完美的黏土動畫。

008.防火牆。★★☆-福伯真的老了。嗚嗚嗚…^^|||

009.偷慾。★★-影帝
丹尼爾奧圖被導演扒光了,一直在嘿咻嘿咻。

010.愛在飛翔。★★☆-裡面有兩顆星給CG動畫,小男主角還蠻可愛的再加半顆星。


011.愛情不用尋找。★★★★-今年十大佳片。發人深省。

012.航向真情海。★★★☆-前半部令人震撼,可惜後半部有點控訴無力。嘎然而止的結局倒是相當精彩。

013.當真愛碰上八卦。★★★-
珍妮佛安妮斯頓,脫離花瓶表現。獨撐大局儼然新一代女丑架勢。


014.盜走達文西。★★★☆-
非常有趣,波蘭版的虎膽妙算。精彩刺激,非常值得花錢來看。

015.絕命終結站三。★☆-雖是原創導演親自出手,卻是系列電影中最差,令人無法置信。

016.情義我心知。☆-黎明、杜汶擇、楊貴媚都被導演毀了。

017.冷血告白:柯波帝。★★★☆-影帝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演技示範,一定要看。

018.吉屋出租。★★★☆-看過舞台劇版,更覺得電影版突出震撼。

019.為你鐘情。★★★☆-男女主角表現令人感動十分的傳記電影。

020.英勇戰士俏姑娘。☆-真希望我沒看過它。

021.快樂舞年級。★★★☆-今年一堆跳舞電影的濫觴,讓我熱血沸騰的好電影。

022.孤雛淚。★★★-大導也會翻船。

023.洞。★★★☆-雖然今年才看到,仍令我喜愛。

024.發暈。★★★★-現在沒有年輕導演拍得出來的喜劇經典,找不到缺點的作品。

025.登峰造擊。★★★☆-克林依斯威特也很會搞煽情喔!那一年的最佳女演員不應該給她。

026.天使薇拉卓克。★★★★-美國人不可取的愛國情操,奧斯卡的真正遺珠,登峰造擊陰影下,最佳導演與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影片的真正得主,難得一見的佳作。

027.陰靈。★★☆-雖然雷大雨小,氣氛與美術仍有可觀。

028.愛情0規則。★★★★-西班牙人才拍得出的愛情佳構,腳本、演技完美極了。

029.輪迴。★★☆-清水崇的招數盡顯,不過,真正輪迴的意涵被他扭曲了。

030.美麗拳王。★★★-泰國電影的年度代表作。

031.霍元甲。★★★☆-李連杰很精彩的封刀之作。

032.奪命鎗火。★★★★-批評力道強勁,讓你屢屢驚奇的佳作。

033.巧克力重擊。★★★-值得鼓勵的作品,雖然我不知道男主角後來突然會打太極是在幹嘛!呵呵。

034.作畫與做愛。★★★-我還是比較習慣有穿衣服的影帝
丹尼爾奧圖,不用賣老屁股就好。

035.尋找幸福的起點。★★★☆-精彩小品,
【孤雛淚】加【不可能任務】之幼幼版。

036.臥底。★★★-反正我覺得導演變節了,又袙被人家知道。^^|||

037.奪魂鋸。★★★★-這樣原創的恐怖經典,夠資格給滿分4顆星。

038.小黃狗的窩。★★★★-我很愛這部像記錄片的電影,我哭的好慘喔!

039.冰原歷險記2。★★★-這樣就好,不要再拍了。

040.安隆風暴。★★★☆-關心現代網路式經濟結構下的荒謬離譜者應該一看。

041.魔法褓母麥克菲。★★★☆-比納尼亞傳奇可愛多了的兒童電影。

042.第六感追緝令2。★★-希望不要有第三集。不然找別人拍前傳好不好。

043.天使好說性。★★★-一開始她滿嘴的性讓觀眾措手不及,不過最後不禁同情起女主角。

044.愛情對手戲。★★★☆-今年最登對的螢幕情侶,最佳演技表現。

045.窈窕老爸。★★★☆-對女主角驚人突破性的變身演技,我只有佩服的五體投地。

046.黑社會2:以和為貴。★★-還是覺得可以更好一些,拍得很倉促的感覺。

047.驚弓森林。★★★☆-雖然技法簡單,但卻十分有效,
而本片要彰顯的主旨: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的理由與資格,可以來對他人不管在言語或肢體上的侵害行為,則是人人都應擁有及實踐的互相尊重。

048.終極人質。★★☆-終極警探頭又禿了一些,而且還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電影拖了一年才在台灣上映。

049.王的男人。★★★★-今年我眼中的最佳亞洲電影,除了令人驚豔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