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筆者看的時間排行,極為私人之看法分享,若與你不同請勿生氣!!呵呵!
片名後為評分:
★為一顆星,☆為半顆星。滿分為4顆星。


051.伊莎貝拉。★★★☆-今年我最喜歡的香港電影,杜汶澤應該封帝。

052.不可能任務3。★★★-精彩的動作片,不過阿湯哥可能沒得玩了。

053.海神號。★★★-緊湊緊張,適合大螢幕觀賞。

054.妮娜之家。★★★★-以收容所,看待戰爭的可怕與人性中的可貴,令我深為動容。

055.上帝的私生子。★★★☆-對於神、魔辯證雖然精彩,但請原諒我仍然無法接受。

056.達文西密碼。★★☆-很希望以後有人重拍。

057.奪魂鋸2。★★☆-就續集囉!^^|||

058.漂流慾室。
★★★★-金基德就是有辦法在最貧乏的條件裡,告訴你很多“人”無法逃避的真理。

059.靈犬萊西。
★★★☆-雖然老套,我還是哭得晰哩嘩啦的…。我愛萊西-人類永遠的朋友。

060.誘禍。
★★★☆-不願回憶的過去,由好演員表演還是不一樣的感受囉。


061.小白花海盜幫。★★★★-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是看完電影我開始尊敬他們。

062.麥田捕手的女孩。
★★★★-一部值得4顆星的喜劇佳作。腳本實在寫的太棒了!

063.飛行ING心樂團。
★★★-盲人朋友親身說法,說服力高而令人感動。

064.CARS。
★★★★-我愛這部電影,讓我想到過去的美好歲月。

065.超人再起。
★★★★-今年第一部讓我看了三次的電影。很高興看到超人回來了。

066.愛瘋狂。
★★★☆-關於一個家族,更是一位同志出櫃的血淚史,不過,尚可稍做修剪。

067.人皮客棧。
★★☆-摔角偶像恐怖新星初試啼聲,但是可惜他掛了!

068.非關命運。
★★★★-多看一次就更喜歡一次,攝影、配樂、小男主角都表現的棒透了。

069.美國帝國淪亡記。
★★★★-今年台北電影節讓我看到目瞪口呆的作品,戳破高級知識份子假面具擲地有聲經典之作。

070.生命奇蹟小狐狸。
★★★-故事很棒,但是適合拍成動畫電影。

071.心塵情緣。
★★☆-喔!男主角找錯人了啦!

072.鬼域。
★★★-CG大觀,應該再多一點內涵。


073.里歐洛。
★★★☆-導演令人愛不釋手的自傳電影。

074.迷情漩渦。
★★★-那條怪魚,夠詭異。導演對人的嘲弄也夠辛辣!

075.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我又哭了…,讓人不敢逼視、心疼不已又肅然起敬的事實。

076.天大地大。
★★★-不管電影拍的好不好,是沒有人關心的這塊台灣土地,可惜看過的人還是太少。

077.納米比亞沙漠。
★★★-在觀賞完導演前作喜馬拉雅與本片之後,赫然發現兩部作品,主角們都在尋求諒解與突破困境,作品流竄著一股救贖精神。優美的配樂,提鍊出一股物換星移、滄海桑田的美,讓人深深感動,與導演艾瑞克維利一貫提出的畏天、敬天宗旨合為一體。

078.
喜瑪拉雅。★★★☆-與納米比亞沙漠同一導演,卻顯得渾然天成不假出力,也許跟拍攝對象有關,我很喜歡這部關於邊陲地帶民族生活的小故事。

079.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如果你還沒看快去租吧!湯米李瓊斯盡展才華之作,飾演馬奎斯的演員、被毆的警員都太會演了!

080.森林保衛戰。
★★★☆-今年讓我笑得最開心的動畫電影。

081.神鬼奇航2。
★★★☆-很高娛樂,不過看完也忘得差不多了!

082.夜間動物園。
★★★★-里歐洛導演寫與父親的關係,角度特別,前後對比強烈令人意外!

083.命運好好玩。
★★★☆-夠煽情、夠好笑、夠感人。化妝、道具講究應該得一些技術獎。

084.跳越時空的情書。★★★-基努里維與珊卓布拉克再度合作,仍然登對好看,基努多一份滄桑成熟,思念父親時的淚水,感染了我。

085.觸不到的戀人。★★★-跳越時空的情書原創版本,野蠻女友成名作,因為觸不到就更令人愁悵一些。

086.電影狂。
★★★★-奇士勞斯基送給我的電影聖經,最後鏡頭對準自己時,讓我幾乎無法逼視並無所遁逃。

087.罰球線上。
★★★☆-我很喜歡導演拍著拍著將電影推展到一個意外的結局,以個人控訴制度的不公,非常得我的歡心。站在人生與球場的罰球線上,女主角正準備投出決定一切的一球!

088.
哥哥我還要。★☆-給你GG跟屁屁之後,你還想要什麼?讓人邊看邊生氣的電影,覺得自己像被污辱了。

089.關鍵密碼。
★★★☆-一般令人擔心的,好萊塢大(堆)頭電影的狀況沒有發生,在導演保羅麥格根強烈的美學風格主導下,加上幽默逗趣的長串對白,後半段注入讓觀眾措手不及的攤牌、反轉;五位主角,各有極佳的發揮,創造了強烈的視覺印象及意外的驚喜。

090.精子的異想世界。
★★★-男生女生下半身(也包括下半生)的大作戰,瘋狂熱鬧,女主角拉著男主角上馬戲舞台表演的一段,堪稱都會男女關係的新解。

091.赤裸真相。
★★★-我不相信這是拍過念白部份、色情酒店導演艾騰依格言的作品;他之前作品裡的客觀、冰冷、無情;在此卻呈現出有如空洞、慘白、叼念、無力的八點檔連續劇;並讓一切真相的解剖過程及演員們廉價的裸露成為一種浪費。

092.龍虎門。
★★★-黃玉郎先生以原作者身份出現,他只是在地上不斷揮毫作畫,滿天飛舞的紙張中,由他口述加持三位主角的轉變,恍然中似非是真,這是將電影直接神話化與定調的大膽設定,也彷彿是黃先生與心愛作品角色傳承的一份溫馨對話。

093.下妻物語。
★★★-當電影裡的一種元素被放大或強調到一種極致,你不得不承認他也是『藝術』。

094.邁阿密風雲。
★★★☆-柯林法洛還是乖乖演警察或是壞人比較好,呵呵!這部戲不只槍戰好看,床戲也不賴喔!鞏俐表現不俗,可圈可點。

095.
英法情人。★★★-莎莉賽隆、潘妮洛普克魯茲、史都華唐森三人表現不錯,錯在編劇把後半段導入成政治正確及民族大義的老套,讓電影可惜了前面的反骨。

096.
美國怪談:鬼殺人★★☆-我遇過的電腦靈異事件,都比他恐怖。

097.上流變奏曲。
★★☆-本片貫穿全場的小男主角有突出表現、黛安蓮恩放得開(扮醜、露底褲、吸毒、酗酒)的演出才真的讓我佩服不已。而且,唐納蘇德蘭先生的鬼殺人與本片,恰好可以當成對比,一是亂倫家暴的偽善者,一是威嚴的王者變成失去摯子的孤獨老人。

t color="#000000">098.KERORO軍曹。
★★-我老了並顯得與電影格格不入。故事夠勵志,人物夠可愛。年齡層設定明顯降低,但電影僅有電視版的製作水準,精緻度上還有相當大的加強空間。

099.留學褓姆(瑞士片~未發)。
★★★-比起黑色乒乓,顯得自然可愛多了。

100.熱舞騷莎。
★★★-愛與音樂的無國界是本片最大的目的,能夠超越一切種族、性別、文化的藩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