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五)晚場起 歷險展開!
預告欣賞:




繼《企鵝寶貝》《不願面對的真相》歷時15年拍攝的壯麗故事!一段來自遙遠北方的母愛,小北極熊拿努的成長歷險之旅!科學家發現,北極冰原的面積正以8%的速度逐年消失,2040年,北極的夏天將會是一片不見冰影的汪洋!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僅剩2萬多隻的北極熊將無家可歸!有一天 我們會不會再也看不到拿努了?



☆紐約時報☆  強納特‧卡斯里斯:「難得一見來自水底世界的光影奇幻。」
☆娛樂週報☆  葛瑞‧奇斯林:「這是很偉大的嘗試與企圖,讓孩子們最喜歡的動物來說,關於死亡與地球生態破壞的故事。」
☆西雅圖郵報☆  威廉‧阿諾:「這不是一部嚴肅的教育電影,卻透過絢麗與真實的畫面,讓我們直接面對一個大哉問:現在我們應該要做些什麼?」



關於《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小小北極熊的歷險,一段大自然的生命奇蹟!
讓《企鵝寶貝》與《不願面對的真相》連續兩年榮獲奧斯卡獎的國家地理影業公司與派拉蒙影業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的北極冒險故事:《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耗時15年拍攝,由800多個小時的紀實影像中,創造出這部82分鐘的感人電影,用最貼近的方式,呈現了北極世界中可愛的動物,以及令人驚豔的大自然奇景。

在超過
5000多個日子裡,小北極熊拿努、小海象席拉與北極圈的其他孩子們,在鏡頭前誕生、成長,探索著極地世界;或者驚奇、或者調皮、或者感性、或者恐懼…。《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透過北極熊的觀點詮釋母愛的偉大,並見證日益嚴重的生態浩劫。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溫馨地描述北極熊的親情與成長故事,從小北極熊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