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看電影那天我笑的很誇張、很開心,可能是同為中年人的效應在作祟。以至於,看到他們瘋狂的行徑(像丟手機那段我就笑到不行,^ ^),不禁羨慕起他們冒險的勇氣,如此瀟灑、狂野的氣魄。雖然平常被各種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但是,還能抓住一點年輕人氣息的尾巴,也算相當不容易囉!

四位演員的合作也互相襯托出對方的特質,並且有相乘的效果,票房會說話!我相信短期內,好萊塢應該會生產一些相似的作品。細數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威廉梅西,四位演員過去的作品,個人並不覺得他們已過氣,只是沒有適合的角色腳本罷了!君不見,勞勃迪尼諾不也沉寂一段時間,後來靠著【老大靠邊閃】的搞笑,又讓他演了如【親家路窄】之類的新角色、新戲路。所以,好演員是不會寂寞的囉!而且,四人當中--馬丁勞倫斯也還不算太老啊(真是委屈他了)!對吧!呵呵!

你可以看到約翰屈伏塔耍娘、編導故意安排的老掉牙的笑話橋段、還有那位可怖的緊身衣騎警,另外,幾位叫不出名字的小牌演員被整的很慘!當然,他們四位中年人也好不到那去!中間還穿插了一小段威廉梅西的愛情故事。其實,眼尖的觀眾會發現威廉梅西的戲份,甚至於多過馬丁勞倫斯,台灣方面沒有以他為宣傳的賣點,個人有點為他叫屈!他的型可是別人無法取代的呢?

電影中除了哈雷的精神我不甚了解以外,也運用大量80年代的配樂,的確讓五年級的朋友,聽了很有親切感!看這部電影,你就以輕鬆的心情態度來看,應當可以得到很多的樂趣。喔!最後一大段字幕跑完時,還有情境式的結尾加強版喔,大家不要沒耐心而錯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