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不打烊】(電影發展委員會:特映影片)推薦!


看了【巴黎‧我愛你】如果還不足夠讓你相信巴黎是一個充滿藝術、美食、美酒、帥哥美女或是“愛”的都市,那你看了本片,你所有的疑慮都要消失。^ ^…。照顧奶奶的妹妹,隻身前往奶奶口中的夢想之都--巴黎,在打工期間遇上了鋼琴演奏家、即將退休的收藏家及跟爸爸不合的兒子、一位厭倦了自己都在演肥皂劇的知名女演員,幾段偶遇、令人迷醉的音樂,再加上雋永的對白、機鋒、人生的智慧,組成這段外地人再次成就的夢想…。所有的衝突、不愉快總有得到解決的契機。“愛”真的是解決所有問題的唯一法門了…。


【海棠‧馬沙‧珊瑚】(台北電影獎入圍影片:【紀錄類】)推薦!


很高興有機會看到,描寫台灣搖滾樂發展史上的某一段取樣…,而片名所示的三個名字,正是這場2005年於福隆海水浴場,所舉行的盛會期間,來襲的三大颱風,這場慶典幾乎可以說是,在風雨當中好不容易完成…。這應該是拍攝團隊初始所意想不到的,但是卻真的很意外帶出劇中環保團體的訴求:「愛搖滾、救沙灘」,依後半段的內容來說,比較接近地下樂團發跡、成名的故事…,而邊看邊享受那些聽過或沒聽過的動耳旋律,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