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喜劇天王車太鉉升格當阿公?!曾以【我的野蠻女友】在台灣刮起一陣”野蠻韓風”的車太鉉,事隔八年,這次他大改形象在【急速醜聞】裡成了風流成性的偶像DJ,因年輕時意外播種,某天半路殺出女兒、孫子找上門認親,讓車太鉉驚慌又失措,整部電影幽默搞笑,大解韓國景氣低迷之苦悶,以黑馬姿態在韓國火熱上映超過六個月,票房衝破4千萬美金,更以些微差距位居2008年度票房總亞軍。



車太鉉在【急速醜聞】裡驚傳有個22歲的女兒,還外加一個6歲的小孫子,為了藏住這個超大醜聞,他無所不用其極來避免消息曝光,以免自己登上各大媒體頭條,斷送了自己的演藝之路。藝人驚傳生子已是見怪不怪,多年前吳宗憲和阿信就遭媒體踢爆,不得不承認自己早就播種成功已當老爸。剛在關島完婚的王仁甫和季芹,三年前也曾為了不可公開的孕事,歷經挺肚和狗仔廝殺的苦日子。藝人生子風波在現實生活上演的如火如荼,將它搬上大銀幕也意外造成熱烈迴響,更以數倍的票房超越了舊作【我的野蠻女友】,而讓他身價再度大翻漲,榮登韓國Max Movie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堪稱喜劇天王車太鉉再創高峰之作。



【急速醜聞】帶著車太鉉一貫的幽默搞笑,卻又見溫馨的感人熱淚,18歲的新人朴寶英戲裡精湛扮演未婚媽媽,獲得了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女演員,新臉孔的可愛小童星王錫賢更以極為純真自然的演技擄獲許多觀眾的心,【急速醜聞】將在6月10日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