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時間:23:00
片名:黑道家族74:教堂風波 The Sopranos 74: The Ride
演出:詹姆斯甘道菲尼、艾蒂法可


大綱:
克里斯聽到新女友凱麗懷孕後,便向她求婚。波利在準備聖艾茲爾年度盛會時,和神父胡西吵了起來,也讓自己丟掉穿戴金帽的神聖機會。東尼和克里斯多夫被扯進一宗與停車場糾紛與紅酒失竊有關的黑幫槍戰中。在聖禮中,波利聽見自己必須作前列腺癌的切片檢查。


2009/6/9
時間:21:00
片名:珍愛姐妹情 Margot At The Wedding
演出:妮可基嫚、傑克布萊克、珍妮佛傑森李、贊恩派斯
導演:諾亞鮑姆巴赫 Noah Baumbach / 2007

大綱:

瑪歌和兒子去長島拜訪姊姊,因為姊姊寶琳宣佈即將和不怎麼樣的藝術家麥肯結婚。然而姊妹倆對很多事情爭執不斷,加上瑪歌不喜歡麥肯,姊妹倆因此必須對過去彼此的歷史與個人成見達成協議。


2009/6/10
時間:22:30
片名:我家也有大明星63:一觸即發 Entourage S509: Pie
演出:艾德恩葛尼爾、凱文康納利、凱文迪倫、傑瑞費瑞拉、傑瑞米皮文、雷克斯李
導演: / 2008

大綱:

文斯所參與演出的新片是前所未見的大製作,使他異常地緊張同時也在拍攝期間遇到一些困難,不過大家都很支持他。阿里計劃買下另一間公司,然而與此同時,阿里卻有了麻煩無法順利收購。而在文斯的電影拍攝現場,文斯壓抑已久的怒氣即將爆發。


2009/6/11
時間:21:00
片名:破綻 Fracture
演出:安東尼霍普金司、雷恩葛索林、大衛史崔森、蘿絲蒙派克
導演:葛雷格霍卜利 Gregory Hoblit / 2007

大綱:

平步青雲的年輕律師威利(雷恩葛索林飾),因一宗離奇謀殺案而讓仕途蒙上陰影。在這宗案子裡,行蹤可疑的工程師,從妻子身亡的疑雲中順利脫身。接下來的故事情節充滿驚人轉折,當事人與律師在法庭內外皆糾葛不斷,展開一場步步危機的對峙。


2009/6/12
時間:21:00
片名:美國黑幫 American Gangster
演出:丹佐華盛頓、羅素克洛、小古巴汀
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 / 2007

大綱:

本片由兩位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羅素克洛主演,描述70年代街頭大毒梟法蘭克盧卡斯的真實事跡。法蘭克接收黑幫老大的事業,憑著他多年的街頭歷練與獨到的眼光,明的是經營事業有成的商人、社會上層的精英份子,暗的是呼風喚雨的哈林區毒梟,坐享紐約市販毒第一把交椅。而警探李奇羅勃茲是少數甘冒風險,為解決毒品問題,直搗毒窟的警察,這兩個人的命運看似平行卻緊密交錯,他們都因個人嚴謹的道德原則,被同行孤立,並分別代表正反兩面的美國夢,他們也沒想到,彼此黑白對立最終竟攜手合作,結束這個動盪不安的年代。


2009/6/13
時間:21:00
片名:愛是唯一 Across The Universe
演出:伊凡蕾秋伍德、吉姆史特吉斯、TV卡皮歐
導演:茱麗泰摩 Julie Taymor

大綱:

本片以多首披頭四的經點歌曲為主軸,敘述一個浪漫愛情故事。一名來自利物普的男孩,在越戰期間來到美國找父親。他在格林威治村愛上一名富家女,兩人一起經歷六零年代末期美國的風風雨雨。


2009/6/14
時間:21:00
片名: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演出:哈維巴登、湯米李瓊斯、伍迪哈里遜、喬許布洛林
導演:柯恩兄弟 Ethan Coen、Joel Coen / 2007

大綱:

德州工人魯威林在沙漠裡幾個毒販的屍體周圍,發現一袋現金。沒多久他就成為瘋狂殺手安東的頭號目標。在追殺與逃亡的過程之中,警長艾德發現事有蹊蹺,隨即對這史上最慘兇殺案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