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時間:21:00
片名:獵鬼行動 John Carpenter Presents Vampires: Los Muertos
演出:瓊邦喬飛、娜塔莎葛雷森韋纳
導演:湯米李華勒斯 Tommy Lee Wallace / 2002


大綱:
約翰卡本特拍過的電影無數,奇怪的是導演湯米李華勒斯偏偏就選上這部1998年的吸血鬼電影來重拍;更令人訝異的是他找歌手瓊邦喬飛來飾演主角,厲害的是他還真是表現精采。瓊邦喬飛(「讓愛傳出去」)在本片飾演德瑞克布里斯,一個獨來獨往的吸血鬼獵人,他奉命去殲滅墨西哥的一個吸血鬼巢穴,他的上級警告他,這個任務必須要集體行動,於是他勉為其難組了一支吸血鬼蒐獵隊,其中有神父羅迪哥,他擁有不為人知的神秘過往;中學輟學生桑可,他和那些吸血鬼有宿怨未了;還有來自曼菲斯的壞小子雷柯林斯(杜里斯麥卡利,「千鈞一刻」);柔伊(娜塔莎葛雷森韋纳,「下一個就是你」)被吸血鬼吸過血,卻因服用實驗性藥物而免於劫難,因此也加入蒐獵隊成員。他們要找的目標是烏娜,一個吸血鬼女王,她綁架了一個教士,希望藉由吸取他的血而能無懼於陽光。且看布里斯一行人是否能及時阻止烏娜,不讓這個嗜血狂魔白天黑夜都橫行無阻。


2009/6/9
時間:21:00
片名:浴血狂沙 Tobruk
演出:洛赫遜、喬治派伯、奈傑葛林
導演:亞瑟西勒 Arthur Hiller / 1967

大綱:

這部張力十足的二次大戰電影是由亞瑟西勒索執導,男主角英國北非軍隊的克雷格上校則是由洛赫遜飾演。在1942年時,克雷格被法國維希政府軍隊俘虜,一群巴勒斯坦猶太人成功營救他後,把他帶到哈克上校(奈傑葛林,「魔骷髏」)的總部去。哈克解釋到由於克雷格是一名沙漠專家,所以得徵召他來進行一項自殺性突擊任務,攻佔隆美爾在托布魯克的燃料庫。為了要前往托布魯克,一群由伯格曼上尉(喬治派伯,「第凡內早餐」)帶領的巴勒斯坦猶太人,將喬裝成押送英國戰俘的德國士兵。途中必須翻越利比亞的沙漠,大隊人馬好幾次驚險度過危機,直到終於抓到兩名納粹間諜。不過在這兩名間諜逃逸後,哈克和克雷格意識到他們之中有人是叛徒﹔然而此時他們已抵達目的地,只有將叛徒一事擱置一旁,因為他們要在托布魯克的油田附近,和德軍浴血奮戰!


2009/6/10
時間:21:00
片名:黑暗之心 Heart Of Darkness
演出:提姆羅斯、約翰馬可維奇、詹姆斯福克斯、彼得范恩
導演:尼可拉斯羅吉 Nicholas Roeg / 1994

大綱:

這部卡斯堅強、劇情發人深省的電影,與法蘭西斯柯波拉的影史經典名片「現代啟示錄」一樣,同是改編自英國航海作家約瑟夫康拉德(Joseph Conrad)入選為”世紀百大經典小說”之一的短篇故事《黑暗之心》;提姆羅斯(「海上鋼琴師」)飾演野心勃勃的河船船長馬婁,他接受一家英國貿易公司的委託,深入非洲找尋一位名叫柯茲(約翰馬可維奇)的傳奇人物;柯茲是當地一位象牙交易商,馬婁發現所有見過柯茲的人提起他時,不論是語帶敬畏或崇拜,也都同時對他有所畏懼。當馬婁越來越接近柯茲時,卻也慢慢發現這個某些人眼中的救世主其實已日趨瘋狂,而這趟尋人之旅的嚴酷環境也漸漸對馬婁產生影響,讓他一步步走向瘋狂邊緣…本片導演尼可拉斯羅吉另有「洪門血劫」、電視影集「百勝天龍」等作品;約翰馬可維奇在片中的精湛演技曾入圍1995年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09/6/11
時間:21:00
片名:火線重案組09:遊戲開始 The Wire 09: Game Day

大綱:

巴克戴爾發現和東區黑幫老大「大亨喬」火拼的代價著實不小。佛利蒙教培瑞茲和喜諾如何追蹤巴克戴爾的財務狀況,以探查他與巴地摩各大公司的關係。赫克和卡佛從偉貝手上拿了一筆錢,其中卻含有贓款。鮑波決定去釣魚,歐馬正準備重出江湖大幹一場


2009/6/12
時間:21:00
片名:搶救行動 Three Days To A Kill
演出:佛瑞德威廉森、柏史文森
導演:佛瑞德威廉森 Fred Williamson / 1991

大綱:

世界安全大使霍華將軍遭哥倫比亞大毒梟卡羅培瑞茲綁架,萊特上校奉命前去營救,不計任何代價。萊特找了他昔日戰友克拉文席姆斯同行,埋伏到敵人後方,試圖救出將軍。但毒梟視錢如命,看守嚴密,搜救工作成了天大的難題!


2009/6/13
時間:21:00
片名:終極警探總動員 Striking Distance
演出:布魯斯威利、莎拉潔西卡帕克
導演:羅帝海林頓 Rowdy Herrington / 1993

大綱:

在這部快節奏的驚悚片中,一個我行我素的匹茲堡警察將他的性命,及他的警察生涯,全都賭在一件事上,那就是將一個連續殺手繩之以法。曾是匹茲堡重案組警探的湯姆哈地(艾美暨金球獎得主布魯斯威利,「殺手不眨眼」、「獵日風暴」)因為質疑局裡對一名男子的起訴而遭到降級,他很確定他是清白的。不僅如此,局裡還派了一個搭檔(金球獎得主莎拉潔西卡帕克,「慾望城市」)給他,主要目的其實是要監視他的行動。但是真正的兇手即將再次展開行動,而這一次所有的受害者都和哈地熟識!


2009/6/14
時間:21:00
片名:殺戮世代3:菜鳥大兵 Generation Kill Part 3: Screwby
演出:亞歷山大史卡斯葛特、詹姆斯藍桑、史塔克桑德斯、李特格森
導演:蘇珊娜懷特 Susanna White

大綱:

在經歷第一次任務之後,布拉佛連繼續往前逼近,一邊等待新指令。在經過一個小村莊時,士兵們對當地狙擊隊血洗村莊的舉止感到震驚。士兵往阿爾里發前進,菲克成功解除恩西諾大兵引起的危險虛驚。抵達阿爾里發後,費南度下了一道新命令,繼續往前挺近40公里,並攻破遭伊拉克共和軍坦克部隊所佔據的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