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divinedaily.blogspot.com/ 
(DIVA - Welcome to My Sex & the City - But Same Sex, Different Cities)



從Saturday Night Live的時期就非常喜歡Adam Sandler,乍看之下覺得他和前男友Ed長得很像,而且他們都是那種不算是帥,但是那張賤嘴是讓人又愛又恨。我對於像Adam Sandler這樣的男人特別的偏愛;男人要是長得帥,那是絕對有加分的,就算他呆得像塊木頭,沒關係,套一句Charles Dickens名言:「He would make a lovely corpse!」;我會把他當成芭比的男友肯尼一樣的供起來。

但是如果你自認不是很帥的男人,我希望你的廚藝很好;如果你進不了廚房,那你至少要有幽默感,因為外表會變老,但是幽默感是可以越陳越香的。千萬不要自我放棄,放眼演藝圈,有很多真實的例子,看看那些諧星和漂亮的女人在一起,你就知道幽默感是多麼的值錢!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全場的觀眾都笑翻天,Adam Sandler的那種美式幽默讓我不禁叫好!一對麻吉朋友為了爭取權益而假結婚,成了一對虛有其名的同志戀人,當電影情節探討到同志權益的時候,片中兩個「假」同志面臨原本相處熱絡的同事一百八十度轉變的冷漠態度,甚至陌生人的異樣眼光,我居然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湊巧今天有同志友人自遠方來訪,加上從小就非常疼我的叔叔也是同志,大學以來身邊的親密好友佔大多數也是同志,讓我對於同志的議題非常關心。

我很難接受在先進的二十一世紀,同性戀還要不斷的被誤解,被貼上各式各樣的標籤,也許我上輩子是同性戀吧!Jeremy曾經這樣形容過我:「You’re a gay man trapped in a woman’s body!」

也許Jeremy是對的,不然為什麼我會對於歧視同性戀的人那麼排斥、反感?我曾經和前男友大吵一架,因為我們開車經過舊金山的知名同志社區,他嘴裡唸唸有詞的,從Queer罵到Fag,讓我氣得跳車,寧可坐公車也不要和他共處一室。

所以我希望你去看這部電影,不但可以開懷大笑,排除憂鬱,笑逐顏開之際,也讓自己有機會多了解同性戀和大家都一樣,All we need is love!也許你或會發現身邊的同志朋友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