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divinedaily.blogspot.com/ 
(DIVA - Welcome to My Sex & the City - But Same Sex, Different Cities)






我非常愛看電影,如果電影裡面有動聽音樂的話,我更是喜歡!最近新推出的電影原聲帶中,我推薦「明明」,光是聽音樂就很High,看過電影就更能體會其中含意。

今年大多數的暑假大片都讓我失望,太多續集的結果就是浪費時間。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當初帶著零期待的心情看「變形金剛」,覺得就是一堆可以在很快時間之後變成跑車、直昇機、坦克和戰鬥機的機器人,搞不懂這些沒大腦的男人到底是在興奮啥勁兒。

但是看完之後也不免為「變形金剛」拍手叫好,真是精彩絕倫,驚喜不斷!可是這部片除了可以報名特效的獎項之外,大概就跟其他的獎項絕緣!不過這還是一部值得去找個超大銀幕的戲院,好好享受一下立體音效和最新科技創造出來的電影特效!

我自「哈利波特」的第一本小說就沒看完,只到三十頁就撐不下去。這個週末「哈利波特」的小說要推出第七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現在熱映中的「哈利波特」電影第五集真的不錯看!尤其最後二十分鐘的魔法大戰,如果你有機會看到IMAX的3D版本,應該會看得非常開心!

接下來有兩部電影是媒體人也期待以久的。「料理鼠王」在國外推出之後,受到許多影評的稱讚,是一部叫好也叫座的動畫片。我很怕老鼠,前幾個禮拜和一群朋友在紐約紐約品嚐新開幕的冰淇淋店,居然看到一隻灰色的老鼠就在我們眼前跑來跑去,讓我這個自稱為惡女的大呼小叫,呼天搶地的,頓時食慾跌停板,久久難忘。

電影「料理鼠王」裡面有些場景出現上百隻的老鼠,明明知道是假的,但我還是嚇得半死!除此之外,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電影公司別出心裁,在邀請函上附帶一條法國麵包(參考照片),很多媒體朋友在看電影的時候(包括坐我隔壁的嘟嘟),看電影看得很開心,也像老鼠一般的猛啃法國麵包,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等了十二年,「終極警探4.0」可是千呼萬喚使出來!我一直很喜歡Bruce Willis,因為他在我眼中是個很有男子魅力同時具有幽默感的演員,而且他和我的大學男友Bruce還真是有點像呢!在電影處處少不了電腦特效的年代,像John McClane這樣的耐操耐打的角色是讓人非常震撼的,他永遠不退縮的個性反而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男人不應該就是這樣,保家衛國、悍衛真理。Welcome back,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