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影迷搶先一賭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片段,對劇情高度保密的周杰倫在日前終於鬆口同意釋出電影片段,同時還主動邀請女主角桂綸鎂與跨刀演出的兩位好友阿郎、雪糕一同出席本日唯一一場電影座談會,近距離與影迷溝通。

基於保護秘密緣由,首度擔任導演的周杰倫對於搶鮮曝光的電影片段格外謹慎,經過一番討論才挑出與桂綸鎂四手聯彈、舞會飆舞、校園鬥琴三個主要片段。當現場播出他與桂綸鎂兩小無猜、深情合奏的畫面時,立刻引來觀眾熱烈討論。

周杰倫也不忘向低調躲在觀眾群的周媽說道:「謝謝媽媽當年送我一台鋼琴,小時後雖然覺得練琴很痛苦,但長大後交女友才發現,學琴真的很管用!而且,片中很多場景都是看媽媽四處拍回來的照片才得到的靈感!」

自從拍完【不能說的秘密】後,周杰倫與桂綸鎂默契十足,兩人私下也同兄妹一樣互開玩笑。當被問到為何選擇桂綸鎂擔任女主角時,周杰倫先是說了一個冷笑話說:「因為她的名字也有個綸!」



事後周董又補上說:「當初看了【藍色大門】」覺得桂綸鎂演得很好,像個可愛小男生。之後又看到他拍了金飾廣告後覺得更不錯,所以想到學生情人的角色,直覺就是找她。」

拍過多部國片的桂綸鎂表示,雖然拍片期拉了兩個月,但首度與周導合作的感覺卻是相當的幸福,因為拍戲現場不但氣氛歡樂,而且身為大明星的周董出乎意料的體恤工作人員,讓她非常的意外。

不過,片中被安排多場哭戲的桂綸鎂在現場也不忘爆料說:「拍片現場的氣氛實在太開心了,所以要演一堆哭戲實在很痛苦,不過,哭到最後我還是有點不行,還是拜託周導幫忙刪了一場哭戲。」一旁的周杰倫對於桂綸鎂的報怨,開玩笑的回說:「女生哭比較好看嘛!」

對於兩人首度曝光的四手聯彈片段,周杰倫則非常滿意的誇道:「我不希望一直靠借位來拍戲,所以大家在片中可以看到桂綸鎂很自然的彈琴演出,她真的很用功,連吃飯還不忘練琴!」

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周杰倫向來對哥兒們照顧有佳,這次拍攝【不能說的秘密】不但找來南拳媽媽助陣,連合作多年的創作者阿郎、舞蹈老師雪糕、化妝師阿杜等人都被安排插花演出,甚至還拉了爸爸客串老師一角。



座談會現場,周杰倫與出席的阿郎、雪糕有說有笑一搭一唱,而阿郎也不忘虧周導說:「跟周杰倫拍戲就好像跟朋友去烤肉,感覺很輕鬆。不過為了拍了一場打橄欖球的戲搞到我肋骨受傷,結果周杰倫連問都沒問!」

知名的舞蹈老師雪糕為了幫好兄弟站台,拍攝前特地犧牲剪了花輪頭登場,而座談會上更是被周杰倫硬ㄠ跳舞,即興表演一段口技街舞。與周杰倫私交甚篤的雪糕在拍攝前常與周董外出勘景。

座談會現場雪糕也不忘誇讚周杰倫事必躬親的努力,並爆出兩人勘景的笑話說:「有次我跟杰倫開著一台很帥的車到海邊勘景,結果看著看著海水就漲潮一直來,搞到最後車陷在沙裡一直出不來,只好狼狽的找救援車隊來解難!」


雖然背負著首度擔任電影導演的壓力,但周杰倫依然自信十足,不忘對觀眾推薦自己的電影,並說道:「我不希望自己的作品像多數好萊塢電影一樣,把精華的片段都剪在預告裡,所以大家去戲院一定會看到更多驚喜。

而且,我是個很有民族意識的人,我希望大家不要一面倒的覺得日韓電影就比我們的電影好,我希望大家都能多多認同並支持華語片!」最後,周董還掛保證的呼籲說道:「我保證【不能說的秘密】絕對不瞎,觀眾看了就會知道它是一部屌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