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皇龍紀】
霹靂皇龍紀典藏版 DVD 轟動上市!
霹靂布袋戲-霹靂皇龍紀限量典藏版。
精心設計皇龍紀,精緻五組光碟收納本,獨特造型氣勢非凡。
獨家加贈 新劇集搶先版-霹靂開疆紀,世界珍藏版,全開進口紙海報,更增收藏價值。
碟片彩印人物劇照,片片不同,絕無僅有。
典藏價6500元,8/31前預購特惠價5200元。

有關商品詳情及其他問題,請洽群體國際免費客服專線0800-200-065。
配合廠商通路:霹靂網、PC-HOME、華文網、百視達、亞藝影音、霹靂精品等各大門市。




【霹靂開疆紀】全新劇集即將推出!敬請密切期待!



『學警出更』吳卓羲 陳鍵鋒再續前緣!雄心再現  7/26亮槍!
受地理環境影響,香港人特別喜歡拍警察的故事,電影每拍必賣,電視劇每拍必轟動。而學警的故事,更是TVB用來力捧新人出頭的必殺技,過去有『新紥師兄』捧紅的梁朝偉、劉青雲、任達華、張曼玉,2005年推出的『學警雄心』,則將吳卓羲、陳鍵鋒、薛凱琪推上新人王。

在這齣掀起香港全城收看熱潮的劇中,一班充滿雄心壯志的年青學警的經歷及感情發展,自然是首熱話題。這次續集『學警出更』開拍,除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新血如郭羡妮、容祖兒、陶大宇、徐子珊,以及應邀專程返港投入拍攝的「經典阿SIR」林嘉華。



學警出更。顧名思義,故事當以這班新紥師兄師姐投入警察工作後繼續英勇為主;因此,警方大型行動及PTU訓練的場景,是少不了的。PTU指的是香港警察機動部隊,俗稱「藍帽子」,類似台灣的霹靂小組,專事防暴與緝捕出擊,武器展示與攻擊訓練等超級陽剛的場景,是主要亮點。

此外,一眾年輕警察的感情生活也是令觀眾再三追看的元素。前集中,鍾立文(吳卓羲飾)及韋柏翹(陳鍵鋒飾)經歷重重波折,各自找到至愛;這回二再次陷入感情的旋渦中,與郭羡妮、容祖兒、徐子珊等新加入的角色織出交集。二位男主角最終情歸何處?萬勿錯過7月26日隆重推出的『學警出更』!



【歲月風雲】滾滾豪情!幾乎與香港同步推出!
繼『溏心風暴』之後,TVB傾出黃金卡司,與中央電視台合作,起用八生八旦主演的60集年度鉅製『歲月風雲』,7月16日才在香港上檔,20日就在台灣推出DVD,這次史無前例的超快速發行,不僅代表TVB對『歲』劇無比的重視,對眾多熱愛港劇的本地觀眾而言,更是一大福音,因為由此跡象顯示,以後租看熱門港劇不用久等了。

TVB已多年沒開拍長篇劇,這次端出最擅長的豪門商戰戲『歲月風雲』,主要關鍵在於今年是香港回歸10周年,這10年間香港歷經金融風暴,景氣一度低迷不振,爾後自谷底翻身,走向復甦。香港人最最難忘的這10年,自然給了編劇最好的發揮空間。

而這齣跨越中、港、加,耗資上億的鉅製,在卡司配合上尤其天衣無縫,看頭十足,包括劉松仁、黃淑儀、林峯、宣萱、苗僑偉、鄧萃雯、佘詩曼、胡杏兒、吳卓羲、馬德鐘、梁靖琪,以及大陸的一級演員廖京生,與新紮小生馮紹峰。個個演技精湛、鬥戲玩味,襯托緊湊的情節,讓人看得熱血賁張,拍案叫絕。

【風雲人物登場】:
劉松仁/華文翰

華家第三代的長子,積極進取,傳統保守,由於大陸環境變遷,帶著小弟往香港發展。
七十年代的香港經濟起飛,他經營小生意。後被弟媳的富商老爸汪政國賞識,把汪家的廢鐵生意業務打理得蒸蒸日上,獲取了一半的股權。也奠定了日後跨足汽車工業的基石。

廖京生/華文鴻

老實固執,頭腦精明,重情義,年輕時志願想成為發明家的二哥。由於父親去世,大哥肩負起家中重擔,鴻就此對翰尊重感激。但兄弟如手足,他們之間的恩怨愛恨仍然糾纏不清,難以割捨。兄弟關係就是為了一位名衛長萍的女人而出現了危機。

苗僑偉/華文碩

在國內出生,13歲隨大哥來港居住,經歷了許多艱難歲月,在大哥的帶領下刻苦耐勞,共同創業,小有成果。娶得富家女為妻,更是得到岳父不斷給予的機會,很快爬到高位。可惜好景不長,和大哥因爭權發生了嚴重的分歧意見,兄弟反目成仇,從此人生起了巨大變化。

林峯/華振邦

畢業於美國史丹福大學,出生富裕,回港後不想從業,只想享受人生,導致與父親不和,也因此斷絕他一切經濟來源,逼使他加入集團旗下最不被重視的地產部任職。天生好強的他不甘被看扁,決定返國內與叔叔華文鴻並肩作戰,經營生產小貨車廠,成績令人刮目相看。

宣萱/華清瑜

品學兼優,聰明美麗,深受父母的疼愛。但內心卻隱藏著一股叛逆。她一心追求真愛,可惜遇人不淑,婚後丈夫對她不忠,冷淡對待,又被前情人利用玩弄感情,導致精神崩潰。最後得到父親的鼓勵再振作起來,並返回華家共同發展汽車行業。

鄧萃雯/汪紹芬

出生富貴,任性剛烈,專橫霸道,愛恨分明。非常注重家庭,遇到挫折從不畏縮,會勇敢的從中學習改進。她從不嫌貧愛富,下嫁華文碩,但終因難忍碩風流成性,毅然離婚。改嫁給富商危天行(伍衛國飾),變成是一顆用來對付華家的棋子。

梁靖琪/華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