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躍身成為電影咖的首部大螢幕作品,8月13日即將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三日、三場限定早晨十點上映。《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把紀錄專輯《七天》錄製時的電影─《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首度搬上大螢幕映演,並且配合新EP《四菓冰》的推出、與時下最流行的3D電影,「人肉3D演唱會」也會在《Morning Rock》中加碼演出,立體的盧廣仲本人即將現身演唱!預售套票除了包含《Morning Rock》入場卷,還有盧廣仲的最新創作EP─《四菓冰》兌換券。7月26日中午12點在博客來即將啟動秒殺預售!

盧廣仲表示,《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紀錄了音樂人在錄製專輯背後,隱藏的種種不為人知的辛酸與歡樂,是一場最酷炫、最熱血的夢想冒險,因此最適合選在史上最熱的夏天與大家作大螢幕分享。且由於盧廣仲對於時下最夯的3D電影很有興趣,笑稱:「雖然S還沒有機會演出3D電影,但本人直接出現在大銀幕前應該也有一樣的效果吧!」在看過3D電影後,他發現自己戴的粗框大眼鏡其實就像3D眼鏡一樣,幫助他立體看世界。索性也為這場電影呈現「人肉3D」效果,讓大家看完電影不用戴眼鏡,也可以直接看到立體肉身的盧廣仲,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創作,現身大螢幕前搖滾開唱。

一直都把歡笑歌聲植入各式生活場景的盧廣仲,演唱會足跡從早餐店、男宿舍、各大校園…,到辦公室、唱片行還有全台誠品書店,這次終於落腳到了大家周末最愛去的電影院!《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除了是台灣首位歌手,首創在戲院裡放自己的電影、又舉辦自己的演唱會之外,還一反常態地在早晨十點辦起搖滾盛事。盧廣仲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表示:盧廣仲腦袋裡總是充滿令人驚艷的創意,這次希望藉由新EP《四菓冰》的發行,以四首盧廣仲全新創作的吉他小品、加上三場晨間電影音樂會的形式,用滿滿的創意帶給大家一個充滿陽光的沁涼夏天,也讓《四菓冰》清涼觀眾一整個聽覺神經!

即將開跑的「Morning Rock預售套票」NT$499元,包含了《Morning Rock盛夏的晨間搖滾‧盧廣仲電影音樂會》入場券、以及盧廣仲全新創作EP《四菓冰》兌換券,當完Morning Rocker的樂迷們,也可以同時將盧廣仲全新創作帶回家,搖滾一整個夏季!7月26日中午12點「Morning Rock預售套票」即將在博客來售票網獨家開賣。更多別出心裁的相關活動請上盧廣仲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us7/27360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