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兩千萬台幣拍攝,由日本影帝窪塚洋介、香港女星顏穎思主演的愛情魔幻鉅作【松鼠自殺事件】在發行作業延宕多時後終於將在月底上映!而在導演吳米森緊急親自去電邀請下,窪塚立刻答應將於10月23日至25日「隻身」赴台,罕見的不攜帶任何經紀人或助理,參加上片記者會及首映活動,為「松鼠」營造最後一波聲勢!

此外,窪塚此行還將史無前例與影迷近距離接觸。他將於抵台當晚,與購買電影預售套票的觀眾於台北光點舉辦影友會,對喜歡他的粉絲來說,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機會!

【松鼠自殺事件】由風格向來前衛多變,曾執導【起毛球了】、【給我一支貓】的吳米森所拍攝,曾於2006年台北金馬影展被選為閉幕片之一,卻於近一年後才在院線上映,也讓吳米森被沈重的資金壓力逼得喘不過氣。先前為籌措拍片資金,吳米森也像許多國片導演一樣,「從善如流」地賣了一棟房子,所投入一千多萬元也暫時看不到回收可能。

所幸在上片最後階段,獲得包括侯孝賢導演在內許多電影圈友人情義相挺,不僅提供諸多宣傳上的意見,甚至免費下海,組織義工團,為電影作最後衝刺!而以【GO大暴走】以最年輕之姿勇奪第25屆日本奧斯卡影帝的窪塚洋介,也放棄所有規格,準備一個人拎著包包,於23號中午來台宣傳電影。

而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外型亮麗,擅長多國語言的女主角顏穎思,也將自付機票,從香港飛來台灣,與電影裡的宿命情人「大島」相會,攜手為吳米森加油打氣!

至於影迷最關心的,就是如何與參加窪塚見面會。只要在兩廳院或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預售套票,即可於15號(下週一)起至22號止,至台北光點一樓服務台憑票索取精美典藏酷卡一張,並於23號當晚七點憑卡入場,一卡限一人使用,限量500張。對參加活動有興趣的觀眾,請隨時留意光點部落格,或打2511-7786分機400,將有工作人員親自解說。

註:光點部落格網址 http://blog.sina.com.tw/spot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