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貼身玩伴,大朋友的窩心寶貝,比米老鼠和神奇寶貝更令人愛不釋手的可愛動畫明星。
【姆姆抱抱:大大的擁抱】歡樂上市!


2006年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熱銷全球超過50多國,榮獲美國聖地牙哥亞洲影展的兒童短片獎、巴西影展兒童短片獎等殊榮。純真又可愛的姆姆,陪小朋友們一探Muwa島的四季風光!DVD獨家收錄蛋糕姊姊生動情節解說,以及導演製作分享!

【姆姆抱抱:大大的擁抱MuMuHug Big Hug】DVD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 10月22 日
直銷價格:NT$399
導演:知名動畫導演 王世偉、楊紹昌 等
規格:(特別收錄)國語發音/字幕:中、英文/4:3 標準螢幕
片長: 56分鐘
特別收錄:姆後花絮 – 生日快樂 (下) / 蛋糕姊姊隨片導引 / 姆姆抱抱MV

劇情簡介:
轉眼間,Muwa島進入下雪的冬天,白茫茫的大地上,活潑好動的姆姆和他的好朋友們,旺盛的精力可是一點也沒隨著溫度降低,推雪球、滑雪和浮冰遊戲接連上陣,一刻也沒閒著!【姆姆抱抱 大大的擁抱】的Muwa島雖然覆蓋著皚皚冰雪,卻依舊熱鬧非凡!

小企鵝跟小海豹為了搶魚爭得面紅耳赤,姆姆跟小章魚姆弟因為雪雕造型差點大打出手,意外吞下貝殼的姆姆持續發出莫名其妙的怪聲,餓肚子的小企鵝奇威夢遊中把浮冰、樹芽和姆姆的耳朵都當成魚來啃,笨手笨腳的姆姆和小海豹一起被卡在木頭裡,吐著泡泡的氣球魚來拜訪姆姆,還有姆姆學跳舞的逗趣模樣等,接二連三讓人開懷大笑的歡樂場面外,還出現了姆姆漂流海上的驚魂記,以及姆姆被長出手腳大雪球攻擊的意外事件,讓這個冬天的Muwa島一點也不冷清!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