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獵殺鬼世界】
導演:Sebastian Gutierrez(【鬼影人】【飛機上有蛇】編劇)
演員:劉玉玲(【追殺比爾】【霹靂嬌娃2】)、麥克奇可里(【驚奇四超人】【兵人】)、卡拉古姬諾(【博物館驚魂夜】【萬惡城市】)。


【不死咒怨】製作群驚駭新獻--著魔復活,惡靈復仇!只為再死一次!
11/9 全面甦醒!




關於電影
【獵殺鬼世界】是由塞巴斯提恩古提耶雷茲身兼編導二職所創作的驚駭恐怖新作,華裔女星劉玉玲(【霹靂嬌娃:全速進攻】)和曾獲金球獎提名的艾美獎最佳男主角麥可齊克里斯(【光頭神探】)領銜主演,其他主要演員包括卡拉古吉諾(【萬惡城市】)和詹姆斯達西(【怒海爭鋒:極地征伐】)等人。

【獵殺鬼世界】這部靈異驚悚片,敘述一名生性幹練的女記者「莎蒂」(劉玉玲飾)某日忽然在停屍間裡醒來,發現她不再是活人了,她誓言要找謀害她的人報仇,便逐一地展開獵殺復仇。「羅林」(齊克里斯飾),是一個被鬼纏身的警探,他女兒也是被同一幫人所殺害,他要追查愛女慘死的原因。

本片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兩度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攝影師約翰托爾,他以【真愛一世情】和【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兩部電影,一人獨得最佳電影攝影獎。此外,製作設計為傑瑞弗雷明,以及曾和導演古提耶雷茲合作過他導演處女作的服裝設計丹妮絲溫蓋特(【婚禮終結者】),剪接師則是麗莎布隆威爾(【毒梟辣媽】)和羅伯沙利文(【美好的一年】)。



故事大綱
莎蒂(劉玉玲飾演)是一名調查記者,偶遇了一個邪教,專門吸收洛杉磯的年輕人,結果他們加入之後都一一死亡,她想調查出原因何在,沒想到調查到一半,她就被殘酷的幕後主謀盯上,一切就此改變。

當莎蒂在黑暗中醒來的時候,重見光明就發現自己不是活人了,卻也不是死人,她漫遊於洛杉磯市區的罪惡淵藪中,滿腦子暈眩,為了滿足飢渴的慾望,她一心只想吸血,但是她又怎能殺害無辜的人來滿足私慾呢?為什麼她該死卻又還活著?

羅林警探(麥可齊克里斯飾演)只有一個獨生女,卻不幸地遭到這個邪教所殺害。他在痛失愛女之餘,發誓要找到殺害她的凶手替她報仇。當莎蒂和他產生交集的時候,他以為她就是殺女凶手,不過很快就發現她將帶領他,找到真正的幕後主謀。他和莎蒂有著相同的使命,要除掉同一個人,兩人便攜手合作,展開復仇。在獵殺的過程中,莎蒂和羅林達成了共識,決心殺光邪教的所有成員,企圖借此引出他們的領袖,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害了。



關於演員
劉玉玲(飾演莎蒂)

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華裔女演員之一,自從主演了賣座電影【霹靂嬌娃】和續集【霹靂嬌娃:全速進攻】,她就片約不斷,日前才替動畫電影【功夫熊貓】配音,今年又有一部作品【霹靂鳥探】,與娛樂天王塞德瑞克合作。

劉玉玲之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昆汀塔倫提諾的【追殺比爾】,此外還有【西域威龍】、【危險人物】和【終極風暴】,以及在奧斯卡鉅片【芝加哥】中的一個小角色,最近的作品是【女模煞】,還有和喬許哈奈特合演的【關鍵密碼】。劉玉玲唸過紐約大學,後來在密西根大學取得亞洲語言與文化的學位,她是在密西根大學四年級的那年,參加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舞台劇試鏡,被錄取為女主角的人選,因而展開了她的演藝生涯。


麥可齊克里斯(飾演羅林警探)

這位光頭性格演員,最著名作品
的就是他在賣座電影【驚奇四超人】中所飾演,力大無窮的英雄「石頭人」。其實先前他所主演的電視影集【光頭神探】,就讓他在2002年抱回了一座艾美獎,2003年又勇奪金球獎,成為廣告商贊助的有線電視史上,第一位同時獲得這兩項大獎的演員。

齊克里斯最為人所著稱的作品是【突變第三型】和【驚奇四超人】,日前才上映續集【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這位天生的藝人,年僅5歲就會娛樂家人,模仿名人,後來參加地方性的話劇演出,長大以後在波士頓大學取得表演藝術學位,畢業後參加電影的試鏡,才踏上演藝之路。


卡拉古吉諾(飾演伊芙)
是卡拉古吉諾第三次與導演塞巴斯提恩古提耶雷茲合作,先前合作過的作品是與金獎影后艾瑪湯普森同台演出的【猶大之吻】。她的知名作品包括【博物館驚魂夜】,與班史提勒演出對手戲,還有剛拍完的【美國幫派】,由羅素克洛所主演,以及布魯斯威利和米基洛克主演的【萬惡城市】。


詹姆斯達西(飾演畢夏)

達西畢業於倫敦音樂戲劇藝術學院,最初是在【怒海爭鋒:極地征伐】中,與羅素克洛對手戲的表現,而受到美國影迷的矚目,後來又陸續演出了西西史派克主演的【鬼殺人】,還有【大法師:吸魂首部曲】、【著魔】和【越軌驚情】等電影。



關於導演
委內瑞拉籍的編劇兼導演塞巴斯提恩古提耶雷茲,先前執導過犯罪驚悚片【猶大之吻】,由艾瑪湯普森和亞倫瑞克曼所主演,還有HBO的【終極人魚島】,由上拉古吉諾所主演,而最近的作品還有【飛機上有蛇】、荷兒貝莉主演的【鬼影人】等片。

約翰托爾(攝影指導)先是以浪漫愛情電影【真愛一世情】,在1995年勇奪奧斯卡,接續又在1996年以史詩鉅片【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再度獲得最佳電影攝影獎。此外,他還有【紅色警戒】、【成名在望】、【香草天空】、【末代武士】和【戰地情人】等知名作品。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