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帥哥鄭糠雲在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4日(周一)晚上九點播出韓國最新戲劇「浪漫小鎮」中,不惜犧牲形象,經過特殊化妝的技術,搖身一變體型增加近三倍的大隻佬,讓劇迷看了驚呼連連,儘管粉絲大讚造型可愛,平時愛美、注重身材管理的鄭糠雲,看到自己變形的腫脹外型,直呼好想大哭!同時,也因這個花費5000萬韓元、耗時十多個小時製成的大隻佬造型,妝穿脫不易,上戲時,讓他不敢喝水,憋了十幾個小時,不敢去洗手間呢!

衛視中文台「浪漫小鎮」首集中,描寫了成宥利陰錯陽差,在夜店與鄭糠雲飾演的大肥仔,因為被父親安排到國外念書,只好與同學餞別,沒想到喝到爛醉的他卻被扒了錢包,無法付酒錢,成宥利只好先將自己的房租拿出來幫建宇墊了酒錢,於是兩人開始了一段曖昧的情愫。



鄭糠雲為了演出這位有著150公斤外表、頭頂著豬哥亮馬桶蓋髮型的憨直大隻佬,螢幕前,不僅僅舉步如艱,行動緩慢,好像在走太空漫步,連坐在單人咖啡座椅,肥嘟嘟的屁股,還會將咖啡椅卡住,起不了身,整個很尷尬!其實在螢幕背後,鄭糠雲更是受盡了苦頭!

為了打造大隻佬鄭糠雲,「浪漫小鎮」劇組特別請來專業團隊,前後花了十多個小時幫鄭糠雲特殊化妝,讓原本184公分75公斤,身材高大健美的鄭糠雲一下子膨脹近三倍,變成超級大胖子。劇組表示,現在的特殊化妝技術比以前進步許多有一定的水準,看起來更生動自然,有時透過這些誇張造型的設定,突顯角色的變化,更能吸引觀眾注意達到一定效果。



在韓國經常走秀的鄭糠雲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8等身的完美型男比率更是韓國演藝界男星所稱羨的身材,從小熱愛運動的鄭糠雲即使工作再忙,平日也一定會抽空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因此練就了完美身材。原本就很愛美、注重自己身材管理的鄭糠雲,看見折磨十多個小時的大隻佬形象,覺得有趣又可怕,看久了,嚇得不敢看鏡子,直呼好想哭!也下定決心,以後會更勤奮上健身房,一點都不會讓自己有變成肥仔的任何可能。



反觀韓國觀眾,對鄭糠雲變身 「超級胖男」的這場戲,雖然都直呼不可思議,網路上更是討論聲不斷,但,還是有粉絲說:「鄭糠雲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跟他本人簡直是360度的改變。胖歸胖,但還是一個胖帥哥啊!」,鄭糠雲主演的「浪漫小鎮」將於10月24日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福斯國際頻道網絡
福斯國際頻道網絡(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簡稱FIC)是新聞集團旗下之國際多媒體頻道,播出地區包括歐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在全球已擁有超過十億收視戶。FIC目前在台灣總共擁有國家地理家族頻道、Star家族頻道、福斯系列頻道等三大家族頻道及其高畫質頻道,分別在類比有線電視及數位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及DISH HD等平台播放。國家地理家族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野生頻道、國家地理歷險頻道、國家地理音樂頻道,Star家族頻道包括華語系列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Channel [V] Taiwan、星衛電影台HD及外語系列之STAR MOVIES、STAR WORLD、Channel [V] International、STAR GOLD,福斯系列頻道則包括FOX頻道、FX頻道、FOX CRIME福斯警匪頻道、福斯家庭電影台、FOX NEWS、Baby TV、tvN、SKY NEWS等頻道,另外還經營國際網路廣告業務(.FOX)。請參考福斯國際電視網www.foxinternationlchannels.com 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