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本週五上映的電影【深夜加油站蘇格拉底】,從上週開始一連舉辦了七場的電影公益特映會,上千名試映觀眾熱情反應,每場試映結束時廳內都充滿了讚賞的掌聲。各界名人包括李焜耀、名作家韓良露、韓良憶、侯文詠、精神科醫師王浩威、偶像團體Energy等人也熱情支持前來觀賞並大力推薦。

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於上週五特別包場邀請了企業界、藝文界、學術界人士60餘人一同觀賞了這部影片,胡市長觀影後表示,這部電影非常令他感動,受邀來賓也表示這部電影也非常具有啟發性,應該鼓勵大家都來觀賞。同時當場就有幾位企業界人士決定包場,希望可以與員工及好友們分享本片。

另外,胡志強市長及李焜耀先生也將於10月31日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有一場精彩的對談講座,題目為【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逆境勝出 下一站的精彩,講座訊息公佈後反應熱烈,目前已有上千人索票。詳細電影及活動訊息請至
http://peace.dee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