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etty0045520111022192113




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首映,傳出好消息,首日票房突破546萬,還打敗同時上映,大導演杜棋峰的作品「奪命金」,影評人分析,因為近年來香港電影題材重複性太高,台灣的國片故事創新,反而有機會小兵立大功,現在男女主角陳妍希和柯震東,也因為電影紅到香港了。

主持人:「歡迎你們,歡迎到香港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陳妍希、柯震東和導演九把刀,一起到香港宣傳,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藝人陳妍希:「我覺得我應該太興奮了,因為其實上次來這邊宣傳,已經有2年多,上次是為了『聽說』來,有點太久沒來了。」

尤其是陳妍希,甜美笑容成了焦點,電影在香港首映,首日票房有546萬台幣,開出紅盤,還打敗同時上映,大導演杜琪峰的電影奪命金。



影評人彌勒熊:「我覺得主要是香港那邊題材,有點停滯了,不管是人才技術各方面,算是有點在調整期,台灣就是小兵立大功,所以反而呈現很活潑、很有生命力的東西出來。」

電影《奪命金》:「西九龍重案組,他臨走的時候帶走1千萬。」

近年來香港影壇,有很多武打、警匪動作片,卡司雖然吸引人,但少了創新,青春校園電影,小品故事反而受歡迎,過去周杰倫主演不能說的秘密,就曾經在香港引起轟動。

現在九把刀電影走紅,也讓陳妍希和柯震東,多了不少香港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