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主演金基德執導的坎城競賽片【窒息情慾】,在電影裡張震不能說話,與女主角朴智娥只能藉由「身體」溝通,兩個人在電影裡的超關鍵「窒息式」床戲,激情指數百分百!張震在牢房裡戴著手銬面對朴智娥,先是深情擁抱、接吻,然後激烈地撕衣吻胸,接著就是一場媲美迴紋針式的「X型」火辣床戲。這場戲既展現兩人的激情火花,又彷彿是兩顆絕望靈魂的救贖交纏,拍起來難度超高。談到這場床戲,張震笑言:「那時候天氣冷到不行,穿著那麼少的衣服在冷冰冰的地板上拍床戲,其實一點也不舒服!」

【窒息情慾】將於11/30起正式上映,預售活動「【窒息情慾】狂愛雙人套票」即日起正式開賣,售價420元,內容包含兩張電影票,並特別加贈 張震代言/義大利國際知名服裝品牌「Paul & Shark」紀念版萬用卡片夾1份(限量贈送,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

戴手拷拍床戲,很辛苦!
在【窒息情慾】裡,張震飾演的死囚與朴智娥飾演的家庭主婦,幾乎是從陌生人關係所建立起來的情感。朴智娥因老公外遇而心生絕望,面對早就不想活下去的張震,她反而自述自己小時候差點溺斃的經驗,並鼓勵片中的張震重新找到生命的熱情。兩個人的對手戲全部都在牢房裡,由於張震不能說話,兩人間不只眼神與肢體之間的情感表達重要,還有不同層次的變化必須給演出來,對兩位專業演員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尤其是電影中那場既關鍵、又重要的床戲。

張震演戲經驗豐富,拍床戲也不是頭一遭,不過要他手戴著手銬,在地板上演這種「窒息式」的床戲,倒是生平第一次!戴著手拷的張震,要與朴智娥演出那種無言、無奈卻又好像孤注一擲式的性愛,確實是一大考驗。兩位演員得克服被手銬影響的肢體動作,親吻、擁抱、剝衣、交纏,然後再在地板上完成類型「X型」的精彩床戲,也難怪最後這個唯美的經典畫面,也成了【窒息情慾】的海報主視覺畫面。

冬天躺地上拍床戲,實在冷!
電影裡看來激情似火,其實拍戲的時候正值韓國的冬天,幾乎零下的溫度,讓在片中得躺在地上拍激情戲的張震,直呼冷到不行。他在韓國待的時間不久,不過拍戲的時候天氣已經變冷,張震全部的戲又只穿著一件囚衣,冷得他直打哆嗦。一度冷到吃不消,導演金基德甚至還親自出手幫張震搓腳丫子取暖,讓張震既感動無比又印象深刻。

在片中與張震合作的女星朴智娥,在韓國是以舞台劇的表演為主,演技精湛扎實。她不只一次和金基德合作,之前觀眾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春去春又來】裡,飾演小孩的媽媽一角。朴智娥的外型並不是傳統的韓國美女,不過她渾身是戲,已有網友表示,覺得朴智娥的側臉有點像鞏俐,非常期待看到她與張震的精彩飆戲。而她在片中不只有壓抑的內心戲,還有又唱又跳的爆笑表演,一次展現許多不同風貌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