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映的法國電影【總統】,前日進行媒體試片,其中不乏政論名嘴們前往觀賞,本片劇情如政治獻金、槍擊案、駙馬爺攀權附勢等,與台灣政治現況實在太多雷同之處,試片過程笑聲不斷,劇情更是令人拍案叫絕。陳鳳馨小姐在觀賞後就表示:「【總統】這部電影幽默背後的嘲諷、自憐、無奈的情緒,只有台灣人能懂!」,更在news98的節目中大力推薦,所有關心台灣政局與國家發展的觀眾一定要看!

【總統】探討當一個人擁有國家最高權力時,對他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是民生經濟與問題,還是個人連任與利益?本片透過一位總統每天生活所面臨的事物,包含國家機密、忠誠信條、興奮的支持群眾、皇室般生活、挖人瘡疤的狗仔隊、離奇失蹤死亡,甚至是策劃槍擊的反對民眾等,探討人性美麗與醜惡等多樣面貌。

在不單純的政治世界裡,混雜了男人、女人、社會文化、功利主義等複雜因素,而第一家庭,永遠都是最大的政治戰場。人們如何掌握權力,又如何反被權力給控制住,是【總統】不斷進行探討的議題。 

【總統】不是一部政治議題電影,不是一部選邊站的電影,而是一部關於「權力」的電影。誠如陳鳳馨小姐所推薦的,這是一部只有台灣人能懂,並且會心一笑的政治電影。本片即將於11/23晚場起正式上映,預售套票熱賣中,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及長春戲院販賣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